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最近很忙

(2009-01-30 19:11:53) 下一个


牛年一开始,就一直忙忙碌碌的。

因为公司和学校两边都在忙乎,学校下个月还有个deadline, 我有点应接不暇的感觉。

空余时间就是睡觉,还有在网上浏览些文章,灌灌水啥的。

工作上的事情,只能尽力了。如果做得不够好,也顺其自然了。

所以心情是平静而坦然。

今天去小女的学校接她放学,看到天空里又飘起了小雪花,轻轻地飘在车窗户上,路上车流里的车灯也闪烁着,听着车里的动听的歌曲,觉得冬天真美。

特别是在室外感受到一阵阵的寒风,冻得人略微地发抖,却觉得精神都为之一振。这种刺激也是一种美丽。

这段时间可能更新很慢,大家在网上多找水源。 看看肥皂剧乐呵乐呵也好。

最近看了不少小沈阳的演出,觉得挺好的。脑子里也多了好几句东北话,可逗人了。

最近还是吃得太多了,寻思着也该减减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呵呵,我还没开始减肥呢,减肥太难了。你说的对。我也是这样的,我一忙,就吃得多。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工作忙,压力大,还是别减肥了,身体要紧呀。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阿小饼:呵呵,同感啊。

歌儿:我也就是看了几部他的演出,就放下了。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宝贝儿,冲着你我也得研究小沈阳去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我也挺忙的
我也是“哈~~~”“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的不离口,哈哈哈,其实觉得有些低俗,不过真的幽默太少了,这样的也逗逗。。。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毛猫猫好!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所以心情是平静而坦然。----that's good:)
最近还是吃得太多了,寻思着也该减减肥了---me too, me too:)

Sofa 同史美人一起坐,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Eyre: 为什么涅,为什么涅(小沈阳式)哈哈 :) 谢谢。我也没有多少压力。就是尽量呗。

南山松:呵呵,不要谦虚,那就大家一起学习吧。
Eyr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忙,这是为什么涅(小沈阳式)哈哈 :)
麦片别给自己太大压力,顺其自然,郝噢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发现一错字,现改之.

真是受之有愧...
还是向麦片和美人学习吧.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史美人的评论:

真是受之有亏...
还是向麦片和美人学习吧.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史美人好!谢谢理解! “不更新,我们还是可以在跟帖上聊天的嘛,呵呵:))“---yes, yes.

不过,这小鸽儿跑哪儿去了,天天都不见踪影。:)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南山松:呵呵,你就是这样的,向你学习!zt---Nod!Nod!学习之:)

麦片:忙了就不用更新,顺其自然,俺们很理解的,再说了,不更新,我们还是可以在跟帖上聊天的嘛,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呵呵,你就是这样的,向你学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心情平静而坦然.

板凳!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探长好!很高兴你又坐上沙发了。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所以心情是平静而坦然。----that's good:)
最近还是吃得太多了,寻思着也该减减肥了---me too, me too:)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