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老公

(2008-06-30 19:36:59) 下一个

老公
mycereal

老公
就是那个
天天陪你吃饭的
我们吃着一样的饭
我们说着一样的家常
不用去寻找心跳的眼神
闭着眼睛也能看见
你吃饭的样子

老公出差的时候
天黑了
我就寻思着
该打个电话了
汇报汇报
今天的最新进展
他也是这样的
互相看看在干什么
再问问吃了什么

老公
就是那个
你可以坦然无惧地
在他面前
fross or fart
而不用excuse me
我要去一下洗手间

老公
就是那个
你可以坦然无惧地
在他面前
素面朝天
穿着睡衣
最不性感的旧衣服
溜达来
溜达去

老公
就是那个
你可以坦然无惧地
在他面前
哭也好
笑也好
打也好
闹也好
天塌不了
再说还有老公顶着呢

老公
老锅饼


老公
就是三陪
免费

老公
什么都会
什么都不会
骂也还口
有时候也沉默
打不得啊

老公
我什么都了解
不神秘
没距离
没办法
这就是生活
他打屁
臭的是我们啊

走远了
好多牵挂
近了
有时
也烦

同甘共苦
我们是夫妻啊


老公
warmginger

老公,
我没有。

有时想有,
很想有,
尤其是拧不开螺丝骂娘的时候,
尤其是有温柔没处发挥的时候。

有时想算了,
有了没准儿更麻烦,
有了没准儿开始希望没有。

老公,
是有还是没有,
其实我也决定不了。
只好一个人慢慢向前走,
让命运告诉我,
他是藏起来了,还是根本没有。

只是要注意,
别人的老公,
千万千万不能据为己有。


老公
南山松

老公, 老公,
工资就得充公.

先生, 先生,
事无大小都得跟家里先说一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 握手握手,呵呵。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不过我们家是老公管钱管账,但是大事小事都是跟我商量的。' 太一样了。握个手。呵呵。
松的小诗,短小精悍,风趣幽默。赞!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 说的就是这个理儿。
不过我们家是老公管钱管账,但是大事小事都是跟我商量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大家都写老公,也加两句凑热闹.

老公

老公, 老公,
工资就得充公.

先生, 先生,
事无大小都得跟家里先说一声.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 谢谢。结婚多年了,现在基本上很和谐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在他面前
哭也好
笑也好
打也好
闹也好
天塌不了
再说还有老公顶着呢"
真是一个幸福的麦片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只是要注意,
别人的老公,
千万千万不能据为己有。"
很明理呀!佩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老公
就是三陪
免费"
写得真绝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哈哈,一个一个,都是小屁涵的理儿。:))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上上个回复是不是两个人在说话,哈哈。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恩,我正在努力:)
歌儿:要端正思想!
小屁涵:博你一乐,我也高兴:)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倒是想把别人的老公据为己有的,可惜,想想容易做起来难啊。:)))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哈哈,暖姜.写得好,好玩,好玩!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warmginger: 很高兴你也参与了。我最近写诗写得有些过于频繁了,还有点想减慢一点脚步呢。
我相信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处,两个人有两个人的好处。
你这么温柔漂亮有才能的女孩,一定会早日找到你的幸福的。这个寻找的过程,也是人的一番经历吧。 还有,就向longhair学习吧。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写诗很有趣。我也来:)只是希望真正的诗人们不要被我气到。

老公

老公,
我没有。

有时想有,
很想有,
尤其是拧不开螺丝骂娘的时候,
尤其是有温柔没处发挥的时候。

有时想算了,
有了没准儿更麻烦,
有了没准儿开始希望没有。

老公,
是有还是没有,
其实我也决定不了。
只好一个人慢慢向前走,
让命运告诉我,
他是藏起来了,还是根本没有。

只是要注意,
别人的老公,
千万千万不能据为己有。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 呵呵,反正这里的几个人都比我高雅一点。
喜欢你说的那几句话“ LG从认识算起,竟然有20多年了(俺们小时是同学。赫赫)。以为了解得很清楚了,可到事上,还是会使对方时不时有些惊奇。
所以说呢,还在不断的理解和思考中。这也许是我个人婚姻生活的一点乐趣吧。赫赫。。。”。 共同进步吧,多好啊。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哈哈哈... 麦片说得极是!你的这两条都适合我. 增加两条:
1. 人吃五谷杂粮,谁还能不那啥呢?
2. 管天管地,管不着我拉屎放屁.
:)))))))))))))

不过,在我家'反之不然'. 小屁涵说:"谁叫你放催泪瓦丝,污染空气涅?"

赫赫...我很不讲理哈.(多数是半开玩笑的啦)
我家的原则是,小事他让着我. 大事有商量.嘿嘿.;))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 很多fart都是不臭的。我们曾多次讨论过fart的问题,我其实和他一样都很normal啦。 我的理论是: 1, 我在自己家还不能随意放了?2,hold 对身体不利。他的意见是,没人的时候才能放,还有放的时候要轻一点慢一点。:))))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不过有一点,他放屁的话,我是一定逼他道歉的。我这人这点不好,就是闻不得臭,我是真头晕。哈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怎么说呢。真有点不敢写呢。怕是说不清楚。
和LG从认识算起,竟然有20多年了(俺们小时是同学。赫赫)。以为了解得很清楚了,可到事上,还是会使对方时不时有些惊奇。
所以说呢,还在不断的理解和思考中。这也许是我个人婚姻生活的一点乐趣吧。赫赫。。。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我就是,写得好。平静中见珍奇。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锅饼: zt "同甘共苦, 我们是夫妻啊". Very nice, clap my hands!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老公
就是三陪
免费

老公
什么都会
什么都不会
骂也还口
有时候也沉默
打不得啊

老公
我什么都了解
不神秘
没距离
没办法
这就是生活
他打屁
臭的是我们啊

走远了
好多牵挂
近了
有时
也烦

同甘共苦
我们是夫妻阿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我又加了最后一段。你那个关于天塌不塌说得真好,我也借用一下。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写诗也好,灌诗也好,咱们自己喜欢就好。
歌儿,向前看,找个自己很喜欢的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改名了啊?哈哈。
写诗俱乐部怪吓人的,我还是喜欢灌水俱乐部。我最怕人家管我写的东西叫诗了。麦片女儿香不错,喜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没发言权了。
我以前有LG的时候在他面前也还算挺注意形象的,但一般也是白注意,因为他总把我当空气一样,视而不见。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It is just to express your feeling, so write whatever you feel like, any time, :)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Sofa..

However, if I write for this topic, it might not be nice content...hehe....if all SS don`t mind, then I might have a try. Just joking, better no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