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男人和女人的故事

(2008-06-15 10:49:42) 下一个

1
刚开始一见钟情
头半年是热恋期
第一年是平台期
第三年是高峰期
那个化学物质也
用的差不多了
第五年打了个平手
第六年慢慢就习惯了

七年牛郎织女
十年两地相思
二十年还没有到
三十年我们就
都老了
一辈子都会爱
一千年
那是玩虚的

2,

一见没反应
二见还没反应
三见反应了
四见结婚了
五见有孩子了
六见反应完了
七见等于一百见
俩蚂蚱拴一块了

3,

初时我有反应,你没反应
后来你有反应,我没了反应
之后各自与别人反应
又,忽然发现
两人之间有了反应

接受了自然反应
几年之后,悔
还不如当初压根
就没反应
可,既然反应了反应
就不得不
继续反应

一边继续自己的反应
一边观察别人的反应
竟然发现
别人的反应
未必好过自己的反应

不再执着于完美的反应
却渐渐生出新的反应
日子越过越轻松
因为,不再去想什么
乱七八糟的
反应

4

反应,反应,反应
我一直在反应
你反应就反应吧
干嘛藏着掖着
好吧
我们一起反应吧

距离太远了

反应起来
有点不着边际
那就近点儿
反应起来
看得清楚
好吧
我们结婚吧

你是这样反应的啊
以前你没说阿
还说我没看明白
不怨你怨自己
悔没用
洗洗瓶子,抹布搽搽
亮堂些,好好反应
嗯,好些了
最好的反应
宝宝好乖阿
嗯,就这样吧
我们继续反应

什么啊

一千年啊
那是胡扯
就这样吧


(请勿对号入座)

 



by: 1 mycereal,2,歌儿,3,小屁涵,4,我就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乐维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你应该学化学,专讲反应,化学反应。

想起一段形容肉包子皮太厚,肉太少的话来了:

一口看不见,
两口看不见,
三口过去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屁涵的诗赞一个!
我就是的歌也赞一个!
看起来城里和城外的人,感受就是不同啊。:)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嗯,我的这首你确实要多看几遍,因为象饶口令.哈哈...

我和你一样,喜欢看你们的诗.小小诗词,意,趣,多多呀!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不仅喜欢看你们的诗,我还要多读几遍,我还要多放几天。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反应,反应,反应
我一直在反应
你反应就反应吧
干嘛藏着掖着
好吧
我们一起反应吧

距离太远了
反应起来
有点不着边际
那就近点儿
反应起来
看得清楚
好吧
我们结婚吧

你是这样反应的啊
以前你没说阿
还说我没看明白
不怨你怨自己
悔没用
洗洗瓶子,抹不搽搽
亮堂些,好好反应
嗯,好些了
最好的反应
宝宝好乖阿
嗯,就这样吧
我们继续反应

什么啊
一千年啊
那是胡扯
就这样吧
(请勿对号入座)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请勿对号入座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初时我有反应,你没反应
后来你有反应,我没了反应
之后各自与别人反应
又,忽然发现
两人之间有了反应

接受了自然反应
几年之后,悔
还不如当初压根
就没反应
可,既然反应了反应
就不得不
继续反应

一边继续自己的反应
一边观察别人的反应
竟然发现
别人的反应
未必好过自己的反应

不再执着于完美的反应
却渐渐生出新的反应
日子越过越轻松
因为,不再去想什么
乱七八糟的
反应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一见没反应
二见还没反应
三见反应了
四见结婚了
五见有孩子了
六见反应完了
七见等于一百见
俩蚂蚱拴一块了


哈哈!感叹一下造物弄人,要嘛别反应,要反应嘛就多反应几年,偏巧俩人刚拴结实了,反应堆也凉了,你奈老天何?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公主和小屁涵,你们啥意思啊?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竞坐板凳了.:(
我也回头再来玩.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先占个沙发,回头再来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