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和你拼了

只想留一个空间给自己,记录我爱的人,记录爱我的人和记录我自己的点点滴滴,和他们共同共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
正文

爸爸没有钱

(2011-01-21 17:52:49) 下一个
今天打电话的时候,儿子告诉我,二伯母给他织了一件毛衣,很漂亮的毛衣,他很喜欢。二伯母给他试穿毛衣的时候和他开玩笑说:“James阿,我给你买的衣服是要钱的,等你爸爸回来,和你爸爸要钱给我啊!”儿子当真,要把衣服脱下来,不穿了,奶奶为他为什么不穿了,他说:“爸爸没有钱,妈妈也没有钱,妈妈只有卡!”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学来的爸爸没有钱这句话,以前也经常对他爸爸说:爸爸,你给妈妈买衣服吧,妈妈没有钱。爸爸说:我也没有钱啊!他还会不依不饶地继续道:可是爸爸有卡阿,反正要给妈妈买衣服。呵呵。。。我们都从来不在他跟前提钱的事情,可是不知道他听谁说的,总想当然认为妈妈没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