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和你拼了

只想留一个空间给自己,记录我爱的人,记录爱我的人和记录我自己的点点滴滴,和他们共同共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
正文

唯一一次收到玫瑰花

(2011-02-14 12:54:49) 下一个

我刚来美国时ld到机场去接我。我飞机晚点,下飞机后,一路小跑飞奔着入关,取行李,然后往出站口冲。冲到出站口四处张望没看到接我的人,很郁闷,很生气。然后就近找个凳子坐下来(那时俺没有手机,ld也没手机,给他家里打电话也没人接),更生气。坐下来以后气得我都想哭了,结果旁边个睡觉的人那呼噜打得,惊天地泣鬼神(可能心里不痛快,看什么都不顺眼),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走过去踢了那个人的脚一下,那人赶紧把帽子从脸上拿开,我一看哭笑不得。ld满脸堆笑:呵呵,飞机到拉,你怎么找到我了阿?说着把怀里的用报纸包着的一扎东西给我,我光顾着生气了也没看就这么抱回家了。第二天早上,


我跟ld说:把冰糖葫芦拿一根给我。ld:哪有冰糖葫芦阿,大热天的到哪去买啊。


我:怎么没有啊?昨天我放冰箱里了,怕化了。ld: 你从国内带冰糖葫芦过来?你怎么带上飞机的阿?


我:没有啊,不是我买的,昨天晚上你给我的阿,用报纸包着的。ld笑得趴到地上了,半天没缓过气来,然后去冰箱把那一扎东西拿过来,打开一看,9朵红玫瑰,已经不再娇滴滴了。还好,没冻坏,赶紧找个花瓶插上,好好伺候着,没几天也蔫了。从那以后再也没收到过玫瑰。问他为什么用报纸包着,他说:不包着就那么拿着阿?那也太招摇了,候机大厅那么多人,让人看到了多难为情啊。 我无语。(注:我小的时候我们家那边买的冰糖葫芦都是用报纸包着,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那时塑料袋子紧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