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和你拼了

只想留一个空间给自己,记录我爱的人,记录爱我的人和记录我自己的点点滴滴,和他们共同共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
正文

买桔子

(2011-12-12 19:26:45) 下一个
我家人都是吃桔子的好手,连我女儿都能一次吃几个,一般情况下都是我接孩子时顺便带回来,主要是不放心LD买的东西,人家买东西从来不讲价,不自己挑,都是让卖东西的代劳,所以基本买回来的东西扔大部分。昨天晚上家里没有桔子了,LD说他去买,我说我去,结果孩子也要跟着,所以就放弃了,让LD去买,临走的时候,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自己拣,拣重的,小的买,要带点青色的,少买点,我明天会出去买的 。他满口答应出去了,不一会,提着2个袋子回来了,我一看就说怎么买那么多,还那么大,感觉轻飘飘的,肯定不好吃。他说人家一袋一袋装好的,4块钱一袋,我不好意思买一袋子就卖了两袋子。本想发作多说几句的,后来想总共才8块钱,大晚上挺冷的天,跑一趟不容易,就隐忍了。今天早上一看那桔子怎么看怎么不对劲,那么大袋子才4块钱。所以就偷偷称了,居然2.5 Kg。这个价钱绝对买不到,我天天买还能不知道行情,所以就问他到底多少钱,追问一早上,上班临走时扔了一句,10块一袋子,主要怕你唠叨没完。晕了,无语。。。。我感觉我一直还是很听话的,怎么就逼着他说假话呢?我要反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