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和你拼了

只想留一个空间给自己,记录我爱的人,记录爱我的人和记录我自己的点点滴滴,和他们共同共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
正文

小孩子的无厘头

(2011-11-02 23:47:24) 下一个
昨天接儿子回家的路上,看到好多人在遛狗遛猫啥的。儿子告诉我这些小狗小猫都很可爱,他很喜欢。然后有个小狗从我们身边经过,儿子问我:妈妈,狗狗用英文怎么说?我告诉他:dog!然后又问:猫呢?我说:cat! 接着过了一会:屁是什么?我:?!#¥%—*~~~~一头雾水,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然后就说:我也不知道,回家问你爸吧。心想,臭小子,不学好,说着好好的英文怎么就想到屁上去了。然后他贼溜溜地看我笑:妈妈也有不知道的,P不就是停车场嘛,PAKING LOT 阿。你看这边不是停车场嘛。我羞愧地想撞墙,他是看到停车场的标识P才考我的,没想到我想歪了,,,,小孩子阿,调皮鬼调皮,远不是我们想得那么邪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