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和你拼了

只想留一个空间给自己,记录我爱的人,记录爱我的人和记录我自己的点点滴滴,和他们共同共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
正文

娱乐一下自己

(2011-03-11 11:22:42) 下一个

看看我的大小眼,实际是一个双眼皮一个单眼皮造成的,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拍得,那么明显,还是证件照片


我自己拍的就不那么明显,但是还是能够看出大小眼,娱乐一下


 


昨天跑walgreen 又去捡漏了,老公三令五申不准我去那个店,怕我把那个店给搞破产了,我就喜欢去那个店扫clearance的东西,巨便宜,底下的$0.75 扫的,回来又被老公骂了一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