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和你拼了

只想留一个空间给自己,记录我爱的人,记录爱我的人和记录我自己的点点滴滴,和他们共同共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
正文

女儿知道美丑了

(2011-01-19 21:00:05) 下一个
今天看到别人的孩子的照片,想起我自己的孩子。女儿10个半月了,一转眼都离开1个多月了,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阿。女儿有个习惯,喜欢把手指头含在嘴里,饿得时候,或者闲着没事的时候就会把手指头含在嘴里,怎么说都不行,我们也就由着她,不管了。今天打电话,婆婆告诉我说,妹妹已经不啃手指头了。他们发现只要妹妹肯手指头的时候,婆婆就说:妞妞阿,手指头含在嘴里不好看了,妞妞不漂亮了。妹妹就会把手拿出来了,还会很害羞地笑笑。小孩子长得真快啊,一个月前我还在为妞妞啃手指头发愁,一个月后的今天,妞妞自己知道肯手指头不好看了。可惜,我却见证不了他们的这些进步,这一段时间的回忆,他们在我的记忆力几乎是一片空白,我只能通过电话,了解他们的只言片语。哥哥,妹妹,妈妈想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