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和你拼了

只想留一个空间给自己,记录我爱的人,记录爱我的人和记录我自己的点点滴滴,和他们共同共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
正文

我想妈妈了

(2010-12-30 10:48:47) 下一个
儿子刚回国的头三四天的样子,还在倒时差,半夜醒来睡不着,就把老公弄醒,要唱歌给他们(老公还有我女儿)听,唱着唱着,就不唱了,很伤心对老公讲:“爸爸,哥哥很痛苦!”老公问他为什么痛苦,他说:“哥哥想妈妈了...我好几天没有看到妈妈了,妈妈什么时候回来?”第二天我打电话回去,儿子抢着接电话,一下就听出是我,婆婆问他是谁的电话,儿子告诉他们是妈妈,然后对我说:“妈妈不在家,哥哥找不到妈妈了,哥哥听话,妈妈快点回来!”然后还告诉我,妹妹吃饭了,妹妹睡觉了,妹妹洗澡了....占着电话,不然任何人和我说话,只准他一个人接,然后在视频里骑车给我看,跳舞,唱歌,手舞足蹈。看样子很开心,可是我心里却有说不出的酸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