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和你拼了

只想留一个空间给自己,记录我爱的人,记录爱我的人和记录我自己的点点滴滴,和他们共同共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
正文

哥哥好帅

(2010-12-25 19:36:27) 下一个
儿子2岁半了,天天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帅帅的。每次洗澡出来的时候都要对着镜看看,然后对我说:“妈妈,帮我梳个帅头”我帮他梳过后,他还得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一句:“哇塞,哥哥帅”。老公洗脸的时候把眼睛拿下来,他经常会把劳工的眼镜戴上,然后问爸爸:“爸爸,哥哥帅不帅?”老公说他很帅,这时,儿子都回来一句:“唉,帅是帅,就是有点头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