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和你拼了

只想留一个空间给自己,记录我爱的人,记录爱我的人和记录我自己的点点滴滴,和他们共同共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
正文

儿子的经典语句

(2010-11-06 19:44:06) 下一个

儿子最近特别话多,每天都能给我们惊喜!

有一次,老公说:“不想起床,还得起床,真伤心!”儿子听后,若有所思地说:“爸爸很伤心,比较麻烦!”

儿子的身体特别棒,长那么大就回国的时候生过一次病。我是一年到头过敏,所以几乎每天都吃药。看到我吃过敏的药,他都特别想吃,每次都哀求我给他一颗药,我都一笑了之。那天他和我说:“妈妈,哥哥(因为有个妹妹,所以他都自称为哥哥)头疼,需要吃药!”我看他那可怜相,就说:“好吧,给你一颗鱼油可以吧!”他在屋里高兴地跑了一圈,回到我跟前,手舞足蹈地跟我说:“妈妈,我好激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