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和你拼了

只想留一个空间给自己,记录我爱的人,记录爱我的人和记录我自己的点点滴滴,和他们共同共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
正文

哥哥看妹妹

(2010-11-21 20:17:13) 下一个
晚上我刷牙,老公要到楼下去拿杯子,儿子和女儿在床上玩,女儿最近会爬了,爬得很溜,所以人不在的时候都是把她放地上,防止从床上掉下来。老公到楼下拿杯子,不想把女儿放地上,刚洗过澡了,就对儿子说,“看好妹妹,不要让妹妹掉下来啊,妹妹摔着,就是你的责任。”说完老公就下楼了,我不放心,就把头探出来看着两个小家伙,他们没注意到我,我就看着儿子抓着妹妹的手,嘴里还说:“妞妞别动,掉下去,哥哥就比较麻烦!”,然后知道老公上来,儿子的手还一直抓着妹妹不让动。

还有前几天,老公关窗户,有点不厌,我就帮忙,然后对儿子说,“看一下妹妹阿!”然后我正在帮忙关窗户的时候就听到背后儿子的声音:“妹妹,上去,妹妹,上去!”我回头一看,女儿的头已经到床下,就夹在儿子的手里。好危险的,儿子想把妹妹推到床上可是力气不够,所以就那么坚持着。多亏了儿子的挡一下,否则女儿真的就一头栽下去了,现在想来还后怕的很。

儿子虽小,可还是中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