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感觉的到,却触摸不到. 你永远不知道, 他飘向哪里, 只有静静, 淡淡的思念......
个人资料
正文

褪了色的香味

(2010-11-28 10:04:22) 下一个

听《褪了色的香味》,总能嗅到花朵的余香,又好像能触碰到白雪的清凉和它融化在指尖的湿润。

这种精致和干净的感觉也是我总在幻想的生活和心境。

然而,流入内心最多的,还是流年的味道。

逝去的日子就像珍珠,点滴的心情,无尽的希冀,和岁月穿梭过时空后留下的痕迹,都像珍珠那样的晶莹剔透,串联起来,不管当时有过怎样的纠结和不愉快,当褪去了未知的神秘,经历了时间的润泽,只剩一缕澄清。

当你执着的怀念某个已经从自己的世界里淡出的人的时候,其实怀念的只是一种感觉和心情,以及由于你们的分别自己所制造出来的无尽遐想。因为再无接触,因为心有眷恋,所以,只有存活在自己回忆中的人,才是完美的。

很多时候,话语是不可以帮你走近一个人的,但听他喜爱的音乐,却可以使你更容易的读懂他,走近他。

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不是已经敞开了心扉,是不是已经学着在和另一个人的世界相融。

也许,不知不觉间,你早就已经驻扎在我心底很久了。

我把一切交给时间,希望它可以帮助我抵达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