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感觉的到,却触摸不到. 你永远不知道, 他飘向哪里, 只有静静, 淡淡的思念......
个人资料
正文

蓝色的秋

(2009-09-26 10:10:08) 下一个


蓝色的秋

--------- 献给关心我的朋友们

秋来了 , 带着湛蓝 .

秋的天是蓝的 , 纯净得没有一丝云 .

秋的水是蓝的 , 静谧得如深邃的眼 .

夏的慢慢远去 , 让秋变得平静而深沉 . 秋的阳光不再如夏般灼热 , 眩目 , 但它冷静的背后却藏着让人舒适的温暖 .

站在秋的草地上 , 伸展着双臂 , 让秋的风 , 轻轻地吹过自己的脸 , 抚摸着身体的每一寸的肌肤 .

闭上眼 , 仿佛感觉到那一端的你们 , 在秋的阳光下 , 随着温暖的风 , 慢慢地向我飘来 ……

虽然看不清你们的脸 , 但我可以感觉到你们的温暖 , 还有如风般的气息 ……

展开我的手 , 在蓝色的秋下 , 让温暖的风穿过我的手指 , 让秋的温暖 , 一寸一寸地融进我的灵魂 , 温暖我的心田 .


蓝色的秋 , 纯净而深沉 , 感觉不到一丝的轻浮 .

秋的湛蓝 , 秋的温暖 , 秋的冷静 , 洗涤着人灵魂 , 让人在秋深沉的爱中 , 变得平静而深邃 ; 在秋宁静 , 温柔而漫长的声息中 , 找到属于自己的温暖 ……


(谨将此文献给那些关心和鼓励我的网友们. 感谢你们在我艰难时的鼓励和理解,对你们如秋日般温暖的

安慰, 说一声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weet巧克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ngmengcanada的评论:
Thanks mengmengcanada! Happy Chinese moon's day!
mengmengcanada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你带来的美好的文章.It warms my hear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