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感觉的到,却触摸不到. 你永远不知道, 他飘向哪里, 只有静静, 淡淡的思念......
个人资料
正文

夏日的果实

(2009-08-01 06:07:58) 下一个

春天的时候 , 我生日的礼物.

很早的时候就渴望自己的园中有一棵桃树 , 樱桃树 , 春天来的时候 , 桃花朵朵 , 在落樱缤纷的树下看书 , 静坐 …

因为花园设计很好 , 一直有些不忍心再种树破坏它的整体 .

今年春天 , 我生日的那天早晨 , 先生悄悄买来了樱桃树和桃树 , 种在园中 .

两棵树很小 , 稀疏的花零落地开着 . 他说 , 卖树的人告诉他 , 如果幸运的话 , 今年他们会结果实的 .

很幸运 , 夏天来的时候 , 它们都结出了果实 , 虽然不是硕果累累 , 压弯枝头 , 但是这些稚嫩的果实 , 让人惊喜之余 , 有些怜爱 .


小小的樱桃树结出的一小盘红红的樱桃 , 晶莹 , 剔透 , 有些不忍心去碰它 …


桃树结的桃子 , 虽然 有些小 , 但是那羞怯的桃红 , 让人感到有些诱惑 …








但愿明年它们长得再大点的时候
, 会有更多的果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otwheel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巧克力的评论:

我是白羊座的。很喜欢你的文字。
Sweet巧克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twheels的评论:
果实很可爱, 很幸运留下了它们的照片.
现在它们都成了松鼠的囊中物, 很心疼.
明年一定保护好它们.

我的星座是金牛座, 你呢?
hotwheels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果实,真好!

能顺便问一下你的星座吗? 我也是春天的生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