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感觉的到,却触摸不到. 你永远不知道, 他飘向哪里, 只有静静, 淡淡的思念......
个人资料
正文

杰夫, 再见!

(2009-04-17 10:54:54) 下一个

早上正与我的同事谈话, 一封告别的E-MAIL 打乱了我的心情.
公司里那位唯一的能和我说流利汉语的杰夫要走了.  他成了办公室政治的牺牲品, 而造成这种他结局的人却是他的法国同胞.
一路上, 从欧洲公司的实习人员, 到申请留下, 他对公司有着深厚的感情. 我在我的小说<看着我, 你的眼睛>里写过他. 他那不羁的性格, 有些过格的玩笑, 曾让我一度心里有些不高兴.


还没有见到我的先生, 不知道他有何感想, 我想他早就知道这件事, 只是不想提前泄露而已,  因为杰夫在几周前就已经递交了辞职书.


杰夫, , 前路漫漫, 走好! GOOD LUCK! 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