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感觉的到,却触摸不到. 你永远不知道, 他飘向哪里, 只有静静, 淡淡的思念......
个人资料
正文

玫瑰盛开的山岗(ZT)

(2009-02-13 19:42:48) 下一个


在这浪漫的日子里有多少孤单的身影和我一样,
独自一人
整理以往的收藏,
或许你也曾有过心动的时光,
相信你也曾经历柔肠寸断的感伤,
点一根烟,
任沸腾的思绪流淌 ......

眼前是你迷人的身影和含情的目光,
微笑慢慢浮现在脸上,
连空气中也有玫瑰的芬芳,
就让我与甜蜜相拥,
你的柔情曾使我步入天堂。

寂静呢喃!
似乎又听到你轻柔的细语,
看到你娇美的面庞,
那是我对爱的最深的印象 !
此刻,
积蓄的欢乐在内心释放,
那是一段多么快乐的时光,
那声声欢笑仍在我的耳边回荡 ......

是否还记得那个雨天,你我相拥在一把小伞下面,
我开玩笑的说:真希望伞再小,路更长。
多么痛快的大雨,多么欢快的脚步,
那是在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景象,而那滋味你我曾共同品尝。
 
真的听见你的笑语,
是我的梦幻?
还是你真又回到了我的身旁?
哦!是甜蜜的记忆 发出的真实鸣响。

站起身,推开窗,
宁静的夜晚,尽情地呼吸让我欢愉的清凉 ......
留住那火热的夏季曾经是我的愿望,
梦想和你一起私守天堂,
宁愿没有彩虹的娇丽和海鸥的分享。
 
你永不言分手的许诺在我耳边回响,
我知道彼此的爱恋已化作血液流入心房 .
多么想留住那个夏天,
哪怕将自己熔化在似火的骄阳!
多么想留你在我身旁,
我愿燃尽最后的痴狂!

现在的你已不在我的身旁,
能否想到,
我的眼里时常出现你美丽的面庞,
为你写下的诗句你是否还把它珍藏?
 
现在的我和从前一样,
喜欢在音乐中让自己畅想,
喜欢用没有辙韵的文字
胡乱涂抹自己的感伤,
在人前还是将欢笑挂在脸上,
可新添的这份痛苦却从未向别人诉讲。
 
从不奢望你能回到我的身旁,
而思念中的渴望又该如何隐藏!
点滴的温度早已聚成骄阳,
而我们的爱
已是我心栖息的温暖巢房。

手中的信笺在颤抖 ,
你的照片仍在我相册的中央。
你的给予曾经感动上苍,
而今我重又把记忆擦亮。
 
闭上双眼,
眼前的天空飘来一片云彩,
风淡淡,雾轻轻 , 今夜情也悠长 ......

空荡的房间里似乎还留有你的芬芳,
熟悉的旋律带着我重返美好的时光。
 
我现在仍会去你我经常散步的地方,
虽然已是冬季,
但心中的你是我取暖的阳光。
轻轻的触摸和你并肩而坐的石阶,
那余热仍在我的心上 ......

留恋的脚步,
不时的张望,
好象心中还在盼望,
盼望和你不期在这温馨的地方。
 
相信我!那个明月当空的晚上,我至死不忘!
感谢上苍!
曾把你带到我的身旁,
是你给我勇气面对生活的残酷和感情的迷惘,
虽然你已不在我的身旁,
可我仍能感到你的情意绵长 ......

登上玫瑰盛开的山岗,
心情豁然开朗,
曾经的爱人祝你幸福安康!
那炽热的时光永远在我的心中珍藏!
 
有人不敢回忆,
说背影太过凄凉,
有人感叹分手留下的只有创伤,
而我对爱的印象,
只有嫣然的微笑和玫瑰花香!
 
站在玫瑰盛开的山岗,
不知何时,眼泪浸湿了微笑的面庞 ......

因为我永远回忆着,
回忆着我曾到过那玫瑰盛开的地方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weet巧克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孟远的评论:
这我从其他的地方搬来的诗, 觉得作者写的意境很好, 和曲子很配.
孟远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写得真好!问候巧克力,希望一切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