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人生如淡淡的空气, 感觉的到,却触摸不到. 你永远不知道, 他飘向哪里, 只有静静, 淡淡的思念......
个人资料
正文

随想与感谢

(2008-12-26 06:00:30) 下一个


日子在不知不觉中象流水般的滑过, 又一个圣诞节在一片银白的雪中悄然降临, 而随后的新年带着人们对即将过去一年的不舍和未来一年的希冀快步向我们走来.

 心和思绪还仿佛停留在夏日的微风中, 可是外面飘飘的白雪在提醒着我, 又一轮的地球绕日旋转的周期.

即将收起的旧日历,  记录着一年里的日落日出, 阳光风雨…… 一页一页地翻看, , 却不断地有所思,有所悟.

曾在田野里播种的种子, 如今已经收获. 在我的手心紧握着的, 是我播种种子的果实. 虽然只有几粒, , 却浸透了我耕耘的汗水.

写一篇好久想写的自己的故事,  把我的爱从心底流淌出来;   做一些好久想做的事, 把我的感谢送给那些曾经给予我帮助的人们;  在工作和事业的忙碌中, 抽出余闲,   呵护我的家人, 自己温婉和悦的微笑, 宁静和有条不紊,让他们感到家的温暖……

我不求收获量的硕重, 但要结质的粒粒饱满, 不辜负自己一年拉犁的辛苦.让自己在淡然中享受生活,简单而有味道……

感谢文学城的朋友们, 你们给了我快乐时光. 你们的支持给了我创作的动力, 让我完成了我好久想写的故事, 收获了一粒沉甸甸的种子. 感谢你们, 祝愿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在新的一年幸福,如意,平安!

祝大家节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weet巧克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my-stone的评论:
Hi dummy-stone, My husband and I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wonderful new year! We want to say "Thank you" for your wonderful visits to my blog. Your friendly visits are very much appreciated! We have really enjoyed the comments from you on my blog.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nd best wishes for a blessed New year!
dummy-stone 回复 悄悄话 Hi, Sweet chocolate,

Can’t believe it is 09 already! Have not visit your ‘home’ for few months (?), even forgot to say ‘happy holidays’ when it was holiday seasons. Reading your writing always made distance closer, and some thing similar will pop out from nowhere…..

Well, Lunar New Year will be here soon. Wish you & Martin and your angle have wonderful time together!

Sweet巧克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也祝尔尔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祝你和你的家人幸福, 美满!
Sweet巧克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celks的评论:
谢谢nicelks, 祝你新年快乐!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Sweet巧克力, 很高兴在文学城结识了你, 并且读了一些你的好文字. 在此也祝你有一个心满意足, 美好快乐的2009年!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好感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