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浪花之吻(四)

(2008-09-10 09:49:51) 下一个

随后的暑假是世界上最长的假期。
我要去杭州找玲子,她不让我去,说好不容易放假了,我该在家陪父母。
在浪费了无数个日日夜夜后,她自己忍不住到北京来看我了。

到北京站接她,她依然是一件白色连衣裙,长发随意披着,象我第一次见她的样子,只是这次我可以一直看着她,不用再回避。
随后的几天泡在颐和园,我们坐在西堤看落日,觉得世界可以如此之静,落日可以如此之美,吻可以如此之淡而有味。。。

一周后,我和玲子一起回学校上学。
玲子提议在校外租个小房子,于是我们正正经经的练习过日子。
十个月里,我远离舞场歌坛酒馆,和玲子一起复习考试,托了福,G了RE,申请了美国留学,做了毕业论文,大学毕了业。

接下来的夏天,大部分时间呆在玲子杭州的家里。
晚上在植物园数星星,早上睡懒觉,下午去西湖喝茶,正宗的龙井。
有时候躲在路边数过路的美女,然后和玲子讨论是她漂亮还是她漂亮。。。

秋天到了美国,我和玲子的学校相隔二百多英里。
我很快考了驾照,买了辆旧车,每个周五开去看玲子,周一早上再开回来。

那年冬天雪很多,有一次我回来的时候高速上出了车祸,十几辆车连环撞。
还好我已经过去了。
玲子听到新闻,就给我住处和实验室打电话,没人接,她就急了,又给警察打电话。
警察查来查去说确实有个亚裔受伤了,已经送伊丽莎白急救中心了。
玲子跑到医院,折腾了半天搞清楚了那人不是我,还是放心不下,就开车到我的学校来,在楼道里撞见我。
我说你怎么来了?
她说她就想看看我。。。

 

• 好象错过了最关键的part -针尖对麦芒- ♀ 给 针尖对麦芒 发送悄悄话 针尖对麦芒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0 reads) 9/10/08 
• 哈哈,估计藏到阁楼最里边了。 -closer- ♂ 给 closer 发送悄悄话 clos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6 reads) 9/10/08 
• 回复:哈哈,估计藏到阁楼最里边了。 -针尖对麦芒- ♀ 给 针尖对麦芒 发送悄悄话 针尖对麦芒 的个人博客首页 (36 bytes) (23 reads) 9/10/08 
• 好,-针尖对麦芒- ♀搬个小椅子~~爬阁楼。 -closer- ♂ 给 closer 发送悄悄话 clos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10 bytes) (9 reads) 9/10/08 
• at least you once had her.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6 reads) 9/10/08 
• 是,有得有失。 -closer- ♂ 给 closer 发送悄悄话 clos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6 reads) 9/10/08 
• 温柔甜美;温暖馨香之吻(四) -咖啡屋的角落- ♀ 给 咖啡屋的角落 发送悄悄话 咖啡屋的角落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2 reads) 9/10/08 
• 曾经有一段情。。。是那么美好。。。 -- ♀ 给 若 发送悄悄话 若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7 reads) 9/1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