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孩子上学午餐的另一个选择(图)

(2011-08-04 18:53:39) 下一个

         我经常给儿子带这个午餐,比起三明治要好吃,而且有很多的花样。你里面可以随意加孩子喜欢的肉,我通常都是加晚餐剩的,方便又简单,还有营养。它就是,隆重推荐, tortilla wrap.

这种tortilla 有很多种,我买的是wholegrain, 但孩子一般爱吃白面的, 小小孩可以买小的。





我会在每层之间放一层薄膜,然后冻起来,下次拿出来一张,放在外面一会儿就解冻了。




我常用的材料,有虾肉,鸡肉,干牛肉( 晚餐剩的肉类),lettuce, peper, shreded cheese, 要注意的是 要用paper towel 把菜上的水都沾一沾。

 

我会在面皮上抹一层 chunky peanut butter, 和 mayon, 孩子爱吃辣的,可以加点辣椒面。





然后,把材料加上, 我又撒了点熟芝麻。我儿子有是会加点碎花生豆。



然后卷起来,就成了,小孩子要做的细一点。




试一试这个简单的又有营养的方便食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是不错啊,方便又营养,值得一试!谢啦哈哈。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够吗?三个也不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