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儿子趣事(32) –坏人

(2010-02-26 08:57:37) 下一个

别说男人的想法胖妈搞不懂, 就连3岁儿子的想法也搞不懂。

儿子的口头禅是,“我是坏人,我是坏人。”怎么都像是“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的简装版。

儿子的志向是,“Darth Vadar。”此言一出,台下哗然。胖妈暗自叹气,“好歹也该说Anakin Skywalker吧。”

儿子对灰太狼情有独钟,看到西游记里蹦出个妖魔鬼怪就兴高采烈。。。。

胖妈内牛满面:这是哪里养得不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