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Five Stages of Grief

(2009-07-02 08:10:37) 下一个

#1 Denial (this isn't happening to me!)
#2 Anger (why is this happening to me?)
#3 Bargaining (I promise I'll be a better person if...)
#4 Depression (I don't care anymore)
#5 Acceptance (I'm ready for whatever comes)

我现在正在Stage #2:苍天呀,大地呀,为什么是我呀?我日子过得够清苦的了,不吸烟,不喝酒,几乎不吃junk food,油腻的也很少,定时吃饭睡觉,努力锻炼身体。唯一不良爱好就是每天吃点巧克力,冰激凌啥的,就遭天怒人怨了?

S不了,只好忍气吞声地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jmama 回复 悄悄话 what happened? who人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