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尴尬事之二

(2008-09-03 07:17:11) 下一个
长周末去Boston抱我家金砖,愉快的不得了,去了Mayflower,吃了lobster。

周一回家路上,停下吃午饭。说好了吃pizza。找了一家Pizza Hut,不错有buffet, $6.25, 儿子女儿免费,LD还有啤酒可喝。

吃饱喝足,女儿要go potty。OK,我对LD说,你结帐,我带女儿去洗手间。解决完问题,出来一看,我们那桌已经清理干净。我拉着女儿,"你爸和弟弟在车上等我们呢。"径直出门,没走出50米,就听见后面有人喊,"Madam,Madam。。。。"我回头一看,Pizza Hut的waitress正在叫我们。"What can I help you?"我疑惑的问。"Madam,who will take care the bill?"说完了挥挥手里的帐单。我一愣,下意识问"Where is my husband?"waitress没说话,那眼光似乎在说,"我还问你呢。"2秒钟后,我恍然大悟,敢情人家把我们当成吃白食的了。我脸一下子就热了,赶忙跟人家解释,我以为我家LD付了钱,在车上等我们呢。又进了Pizza Hut,大堂里看不见LD和儿子的身影。想了一下,到man room门口压低声音叫道,"老公,你在里面吗?"就听见儿子大喊,"Mommy!"一颗心放下来, 儿子尿急,被LD直接拎进洗手间,还没来得及交钱。

付了帐,再次出了Pizza Hut,我跟LD说,"什么事儿呀,长这么大头一次被人当成吃白食的了。丢人。"LD笑着上下打量我,说,"哈,看着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