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安妮

这是为了寻找安妮(欧阳庆平)所建的博客。她于2008年2月在亚利桑那的凤凰城失踪。
正文

进程日志11: 2008 年4月21日-4月28日

(2008-05-08 06:27:09) 下一个

2008421 – 428 

421

私探Mr. H 电话update, 并说他已在几日前寄出preliminary report. 并给了我UPS tracking number。我在网上查怎么目的地是另一个州啊?给他们发电子邮件,说弄错了。

422

私探Mr. H 电话说他亲自去查询, 发现寄信的人是通过邮局寄的。晚上收到了包裹的通知。

423

去取包裹,却找不到。说是通知可能发错了,沮丧地回来。可过了一个小时,这里公寓楼的经理Ms. L敲门了。她手里拿着的是我的包裹!也不怪人家原来找不着,包裹上只有我的名字和公寓楼号,我们楼里住着两百多户呢。

读报告(内容略)和向安妮的家人通报,征求意见。

 425

寄出给私探的第三张支票,到此时我们已经付了过半的费用,我在信中亦说明,

“We are hoping that (Annie’s husband’s name) would pay for the remaining balance in the amount of … But if you have any trouble obtaining payment from him, please let us know. We will try our best to retain your help.”

在征求Mr. H的意见后,开始给安妮电话联系过的人打电话。从中午到晚上,和她们所有的人都或长或短地通了话。

有位姐姐SF告诉我她和Mr. H已谈过,并告诉我在001互助网上有个解析美国情论坛。安妮的另一位朋友LS在上面隐隐约约提到安妮失踪的事。GT姐姐和我谈了好几个小时,她也已和Mr. H谈过。她不仅详细地描述了她和安妮的交往,还给我提了很多信息和建议。LS因一些特殊的情况还没能和Mr. H面谈,基于这种情况,我只问了她几个我们最关心的问题。话谈完了,但结论只有一个,她们都不知道安妮现在在哪里,从二月份后就没有她的消息了。。。

426

向表哥报告25Mr. H在电话中所说,其助手Ms B. 对安妮的“第二个手机”的说法,以及安妮朋友所说。心是沉沉的。

表哥向安妮的先生发电子邮件,请求他提供关于安妮所谓的“另一个男人”的信息(体征,联系方式,等等)并请他通过媒体向公众求助。并说明如你不行动,我们会行动起来。

当晚在001互助网的“解析美国情论坛上发帖 http://jessi99.bbs.net/bbs/01/254113.html),寻找凤凰城的表姐Annie(希望认识我表姐的人能提供消息)并回答姐妹们的问题。关心与热心帮忙的人很多,但能提供和安妮直接相关的信息的人很少。最重要的一条是水冰月在428日提供了她所知道的安妮的情况。

感谢众位在“解析美国情上的姐姐,是她们帮我打听消息(例如怎样能促使引起警方的重视),出主意(例如开博客使信息更集中)。这里就不一一感谢了。

 428

收到表哥转发的安妮的先生的电子邮件,信中谈了很多只有安妮和他才知道的而我们在找到安妮之前无法验证的细节。他没有能提供任何可以对寻找所谓的“另一个男人”有帮助的信息。他还说,

“I cannot talk to TV or news. It would be far too stressful for me at this stage; I’m feeling better and do not need reminders of the pain. I am getting a divorce and submitted paperwork to a lawyer a few days ago. Please excuse my indiscretion, but you are no going to pay Mr. (H )anything. You had a contract with him and when you found out it was expensive, Annie became less valuable to you? I will pay but am truly disappointed in all of you. I will keep investigation going for a little longer. It’s no less expensive for me.

She is still laughing at me. She is through with all of you. She did not go to China, Doesn’t that tall(tell) you something? I was a sugar daddy, a dumb lonely and old 57 year old man. …”

在安妮家人的许可下,我开始在001“解析美国情http://jessi99.bbs.net/bbs/01/254322.html)和各个朋友推荐的网站发布寻人启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