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安妮

这是为了寻找安妮(欧阳庆平)所建的博客。她于2008年2月在亚利桑那的凤凰城失踪。
正文

博客的目的

(2008-05-29 21:54:37) 下一个

开这个博客的初衷是让 “寻人启事 ” 有一个落脚点。因为放在论坛上的贴子如果不置顶,很快就会沉下去找不着了。

另外,在论坛上发现大家有很多共同的问题,一一作答是重复劳动,也太费时间。 001 的姐妹们是最先知道安妮的事的人,她们也在关心进展如何,所以我就把信息集中在这儿报告了。让我无可奈何的是总也没有什么好消息报告。

有人写电子邮件给我,直言我这是在做无用功。她可能是对的。可是只要有一线希望,只要可能有一点用,我还是会按照凤凰城警探的指示,尽可能多地散发“寻人启事”。

相信大家知道"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的原则,请不要在这里"speculate",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accuse谁。

只希望大家看在都是人在他乡的份上看看寻人启事,问问周围的人是否见过安妮。这是安妮在中国的家人和我开博客的唯一心愿。在此向你们先说声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