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安妮

这是为了寻找安妮(欧阳庆平)所建的博客。她于2008年2月在亚利桑那的凤凰城失踪。
正文

进程日志13: 2008 年5月10日

(2008-05-10 06:35:48) 下一个

2008 510

昨天下午与私探Mr. H 联系,他说安妮的先生已经以安妮在中国的兄弟的名义将余额付清。他还同意将他的侦探所和电话放在报纸的寻人启事上。

Arizona Chinese News 将寻人启事的排版发过来了。真没想到居然是繁体字,有一种一下回到解放前的感觉(我们这儿能看到世界日报,应该也是繁体字,但是我很少看)。他们办事真是又快又好。接待我的Lucy 的北京腔听着很亲切,她说话干脆,办事爽利,很讨人欢喜。听说凤凰城那里的华人都看这个报纸。这里放上老广提供的他们的联系地址: 

       Arizona Chinese News
       7328 N 7th Ave.
      
Phoenix, AZ 85021
      
Tel: 602-363-6112
       
Fax: 602-269-0715
      
Email: azcnews@cox.net       

昨天去中餐馆吃饭时收到的“fortune cookie”上说 "Diligence is the mother of good fortune”, 但愿找到安妮就是那 “good fortune”

Mr. R 做定期复查的时候发现两年前发现并治愈的病又复发了。Mia 的手机号is no longer in service 这是因为她还没找到工作,付不了账单了吗?  很多事虽然对个人和家庭来讲是天大的事,可比起缅甸人正在经受的灾难又不算什么了吧?

Ms. L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举行婚礼了。从table setting photographer,样样都要她操心,所以连 "feel the jittery" 的时间都没有。She is “so looking forward to her honey mood in Bermuda”。私探的助手Ms. B 这周也不在,因为参加她女儿的婚礼去了。

我没有 “亲戚尚余悲,他人亦已歌 ”的感叹。因为 “Life goes on”。记得在9.11后的那个周末,和一个朋友去了世贸中心。在Trinity Church 有那么多的寻人启事,很清楚自己不会知道他们在哪里,也不愿意想他们现在在哪里,只能低着头匆匆走过。在北面隔了几十个街区的中央公园里,男男女女们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滑着旱冰, having a good time, 围观的人也笑着兴奋地拍手应和,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过,那只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阳光灿烂的周末下午。我想这就是人类要生存的本能反应吧。

因为一向自诩自己很理性,这事发生后的情绪的起伏我是完全没料到。直到有一天站在炉子边听到smoke alarm 的警报响了才意识到自己是经常精神恍惚了。表哥说“我们一定要自己保持镇定,头脑清醒,这样才能帮得上她。”D 也说“你该做什么做什么,不要那么emotional 。”我反驳说“人非草木,不是我能控制的。”最后还是好朋友W给我开了一剂良药“你应该做一些与这事毫无关联的事,对待它就像对待工作一样。”说这些是希望表姐的朋友们看到,在难过不能解脱的时候,看看你们身边可爱的孩子,找知心好友说些家长里短。S.F., 希望那阴影不再跟随着你,还有L,希望你不再被梦魇惊醒, G.T., 虽然你没有和我提起,也请你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