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安妮

这是为了寻找安妮(欧阳庆平)所建的博客。她于2008年2月在亚利桑那的凤凰城失踪。
正文

进程日志17:2008年5月27日

(2008-05-27 16:50:53) 下一个

513,上午接到可以去的消息, 中午订好机票, 晚上八点半到了凤凰城。

514-523日,在凤凰城见了要见的人, 谈了要谈的话, 收集整理递交了能收集到的信息。 我看到了中文周报《亚省时报》(Arizona Chinese News)上的寻人启事,到目前已登了两次了。英文报(The Arizona Republic) 上也于五月十八日登了寻人启事。但因为有种种限制, 英文的寻人启事只有火柴盒大小, 而且没有照片,last name 只能用 initial

我还去了表姐去过在Chinese Culture Center的中餐馆。有的服务员还记得她, 说她爱吃的菜是四季豆。

我希望能跟她的家人说有她的消息了。可是我只接到过一个曾和她电话联系过的华裔医生的电话。你没有自报姓名,我也没有问,在这里谢谢你对安妮(在她初来乍到时和知道她失踪后)的关心。还有欣欣超市和Golden Buddha 的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二话没说就答应我在你们那里张贴寻人启事的请求。

象生活中的大多事一样,这次是有失望也有惊喜。最大的失望是还是没有安妮的消息。最大的喜悦是与一别七年的校友和好友F重逢。妈妈说,“你是好运气的人,如果不是她前几个月移居凤凰城,你这次办事怎么会这样顺利呢?”是的,如果不是她,已有好几年不开车的我怎样在公共交通不便的大凤凰城来去办事自由呢?尽管她总说在亚利桑那的几年把她晒得扔到煤堆里都找不出来了,可是在我看来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大方。每次我有什么烦难,她思索片刻就能想出办法来,我在计算机前时,她会悄悄把一杯茶放在我手边。她是我在凤凰城的 “bridge over the troubled water”, 或按她的话说,她是我的“开心果”。还有她默默地做事的先生C和可爱的女儿M, 如果不是在这样的情形下相见。。。

 对于在凤凰城接待和帮助过我的人, 我对你们永远心怀感激,出于种种原因,我这里就不一一致谢了。

524日回来昏睡几顿后,我犹豫着是否还将这个博客写下去,因为实在不知该写什么,也有太多的事不可写。D 说还是写吧,能写什么写什么,至少让关心安妮的人多少知道一些情况。

今天和旧金山的《世界日报》的广告部联系了,和他们商定发四期的彩色4X6寻人启事。应该是发在5/31周六版,6/8周日版,6/14周六版,和6/22周日版上。

MSN联系问询有关hotmail的问题,没有结果。你们有谁知道“已发送邮件”的文件夹是如何工作的吗?一封正在编辑还未发送的邮件有可能落到“已发送邮件”的文件夹里去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ewMan2000 回复 悄悄话 只有发出的邮件才会进入“已发送邮件”的文件夹。但是正在编辑而没有发送的邮件会进入“draft“文件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