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安妮

这是为了寻找安妮(欧阳庆平)所建的博客。她于2008年2月在亚利桑那的凤凰城失踪。
正文

进程日志19:2008年5月30日

(2008-05-30 21:39:00) 下一个

今天,我被告之(来源:非凤凰城警方)在昨晚(五月二十九日)八点左右十四辆警车包围了他们家,CSI 的人也去了,而他也被叫去问话了。

我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但不论结果怎样,我对凤凰城的警务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帮助都满怀感激。在这里我还要特别感谢001的姐妹们和“烛爱”上的人们。我也想对所有关心和帮助安妮的人说声谢谢。

Today I was informed (NOT by the Phoenix Police Department) that 14 police cars surrounded their home at around 8 PM last night (5/29/2008), CSI people also went there, and he was brought to the command center for questioning.

I don’t know what will come out of th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I want to thank the PPD very much for their hard work and help.  My special thanks also go to sisters from 001 and people from “A candle for love”.  And I want to thank you all for your care and help for Anni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waiioption 回复 悄悄话 一定去查查你表妹有没有保险,受益人是谁?近期有没有追加过保额?你可能觉得太简单了,但在美国这个只有证据才可以定罪的国家,也造就了一大批蠢得要命的罪犯.可能是我看得truTV太多了,既然你不喜欢定suspect,就不说了,如果保额在20万以上,我真的觉得90%此人不可信。感觉email的回复也很不地道,不像是积极参与帮助的感觉, 还有此人最近有没有财务危机,买卖赔了,股票赔了?这是此类犯罪的一贯特点。
当然离家出走是最好的也是你最想见的结局,但我觉得中国人真的没这个习惯,除非以前暗示过,但不会瞒着国内的家人巴?祝好运。
yulaner 回复 悄悄话 一封正在编辑还未发送的邮件 不可能 落到“已发送邮件”的文件夹里。 但是会存到“Drafts" (不知中文怎么译, “草稿”?)文件夹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