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安妮

这是为了寻找安妮(欧阳庆平)所建的博客。她于2008年2月在亚利桑那的凤凰城失踪。
正文

进程日志10: 2008 年4月9日-4月20日

(2008-05-07 06:42:24) 下一个

200849 – 420

 49 

---终于有了些线索了。接到私探Mr. H助手Ms. B email。问我对一些名字(一对Chinese couple, 两对Chinese-American couples 和一对American couple)是否熟悉。

 --- 电话表姐的中国家人,他们回忆说只有那对American couple 中的女方的名字听安妮说过,但对她的情况一无所知。他们还回忆说安妮和他们提过在网上认识的一个比较年轻的中国女子,她也是和她的美国先生为狗的事情有矛盾,她一直要把狗从家中送走(具体什么原因他们不清楚),但她的先生象爱儿子一样爱狗,所以一直不答应。直到那个女子怀孕后告上了法庭,最后以保护人的生命不受威胁为理由胜诉。他们还记得安妮不无羡慕地说“人家怀孕了,这是胜诉的资本啊。”

--- yellowpages.com 上查到了那对中国夫妇中的男方的电话,因为Ms. B 还提供了他们所在的state city ,应该就是他们了。打电话过去,无人接听,但不是空号。晚上再打,是男方接听,说他的夫人是安妮以前在中国的同事。半小时后再打,终于第一次与安妮在这里联系过的人通上了话。和她谈了约半小时。安妮不在她那儿,她也颇有一段时间没有和安妮联系过了。从安妮调回她的家乡算起,她和安妮也有二十多年没见面了。因为她在美国已经是注册护士,所以安妮向她咨询了很多考试方面的事。

 
410

--- 接到Ms. B 4 10email  “(Annie’s husband’s name) is stopping in our office today at 4:00. He wants to bring in some money to help with the investigation. We have some pretty good leads right now on where Qingping may be living.

因为此前在47日,安妮的先生给她中国的家人和我发了电子邮件说他现在好些了,并说“If you have any problems with finances, I'm responsible and will help you in any way possible with the private investigator, Mr. (H.) I met with him on Friday and he was exploring leads that I would have never thought of, so I believe he is experienced. If you cannot afford, let me know.

 在咨询过Mr. H并和表哥商量后, 给他的回复是:

Because of the incom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U.S. and China, we are facing rather sever financial st(r)ain to retain the help of Mr. (H). We have forwarded your email to Mr. (H) and discussed it with Mr. (H). Mr. (H) thought it appropriate to accept payment from Qingping’s husband since his job is to find Qingping. We will ask Mr. (H) to contact you to see how much you can help. We now need all the help that we can get to find Qingping, and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elp.

这里有必要谈谈和私探之间费用的安排:表哥他们起先并没有要我找私探。是我在4月13日和Detective E.C. 商谈后自己决定的,我在和他电话商谈以及寄支票的信中都说明:I would like to be honest with you and say it upfront, as I told you on the phone, I am a homemaker and I have limited pocket money to spend on the case, so please keep me informed your expense, I will try my best to retain your help.”我当时的希望是如果能一下就找到表姐最好,找不到再走一步看一步。我也清楚请私探对表哥他们会是一笔很大的开销。后来表哥他们从安妮的先生处得知私探和他们谈了以后,我才向他们解释说明私探是我请的。他们表示为了能把安妮找回来,他们会尽力而为。此后为了将调查进行下去,我们在4月7日又寄了一次的支票。

我在这里暂时不能公开我和Mr. H商谈的内容,但是他和他的同事从来没有为费用的事催促过我们,他也很早就对我说明他对这个案子的打算,我是感激不尽的。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我个人觉得大家都是辛苦工作养家糊口,别人是好意,可没有让人做义工的道理。

 

 --- 411- 420

 这个时期是发生这件事后我最快乐放松的时期,虽然还没有什么确切消息,但一切似乎都向好的方向发展了。我们在等待中。

这中间安妮的中国家人还给我传送了一些她在出国前留下的与美国有关的私人通信,也都传送给Detective E. C. 和私探Mr.H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