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秦主席演义 (三)雾霾不致病,热屁飘幽香

(2014-02-25 13:13:51) 下一个

 2014-2-25

    秦主席唱完“今天是个好日子”,精神大爽,朕颜大悦。接着打开微信。 也别说,秦主席的微信号很特别,“秦你没商量京V0001%”,这个账号有汉字有英文有数字还有特殊符号,那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滴。

    近来坊间邻里媒体杂志都在谈论雾霾的事。说实话,这对本主席而言也是新情况新事物。我们秦朝的时候的陕西那是山清水秀,秦岭郁郁葱葱,哪有现在所谓的“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一说啊。 那天在穿越的途中,我和唐朝的皇帝顺便吃了个午饭。那个杨玉环,就在我面前搔首弄姿滴,搞得本主席起了生理反应,比荆轲要杀我给我的刺激还强烈呢。遗憾我忙着穿越的事儿,强忍包天色胆色心,心想到了现代秦镇不愁寻不见如花似玉的MM吧。所以,我也就看了薄丝浴袍里玉环轮廓滴大概。但那时的临潼长安那是比秦朝还绿化。咋今天这么多尘土涅?

    目前的雾霾是有点新奇,按流行语说,叫“什么情况?”

    经过几天微服私访,本主席在名叫“地下人间”的洗浴中心的大池子里偶遇几位当朝学术九段高手。 他们正在侃侃而谈雾霾给大家给社会带来滴快乐和益处很多,他们争相说雾霾是个好东西。

1. 甲太学院校长说:雾霾可以吸收太阳的紫外线,让妹妹们皮肤白皙,让男人们看着更爽。

2. 乙院士说:雾霾可以造成朦胧美,如画似幻,亦梦亦真。雾霾如同免费的蒸汽浴,平添许多仙气。

3. 丙太医院胸外科专家说:水至清则无鱼,霾至尽则无戏。 雾霾里大家就像出席化妆舞会,贴面舞抱到的都不知是不是自己的娘子,一切是跟着感觉走。

4. 丁是一位带星不带杠滴将军。说起话来吐沫横飞,真的就是口喷雾霾。丁说:雾霾可以把自己有效地隐蔽起来可以吃掉激光让坏蛋们滴卫星瞎眼,此招乃孙子兵法的巅峰意境。 你看那些傻傻滴敌对势力,不懂得中庸,把空气整的不存在似地。就如让老婆洗澡在光天化日下,痣都让我看见了。如要与敌国交战,我保证雾霾的国防效益会比灭六国时的秦军更神勇。

5. 这时,一个面像如哈韩族撕心裂肺热爱滴帅哥般滴带着黑边眼镜滴斯文学者(男滴),弹着兰花指娓娓地说:“你们滴话还不专业。 我是本朝大学府秦华大学滴微生物研究员。我的研究正在申报诺贝尔奖,其实雾霾中绝大部分的微生物不会致病。全镇民众尽可放心大口呼吸 ”。

    他还宣布,他滴下一个研究论文题目是:“雾霾中的微生物不仅不致病,而且提高免疫力且营养丰富”。

    无意中,斯文学者经过本主席面前,背碰了本主席的胳膊肘,本主席发现,他没有长脊梁。

    这些让本主席想起当年朕放屁给李斯闻的故事。那年,李斯上朝给主席汇报工作,朕因为吃了黑豆,屁真的又多又臭又响。放得连本主席都不好意思了,因为长安宫殿内尽是恶臭。唯独李斯属于忍者神龟,竟大夸朕:“大王滴屁不仅不臭,而且还又热又香涅”。

    TMD,前有李斯,后有指鹿为马,今有斯文学者们。 本主席心里暗骂:这群没脊梁的,岂不是害死草民百姓么?

    这正是:雾霾不致病,热屁飘幽香。

    但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本主席已经不是朕了,大家不管本主席管什么?还是抓紧在洗浴中心快活一番实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