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安妮

这是为了寻找安妮(欧阳庆平)所建的博客。她于2008年2月在亚利桑那的凤凰城失踪。
正文

进程日志5: 2008年3月13日

(2008-05-03 00:31:25) 下一个

--- 313日,我电话警探Detective E. C. 看有什么进展。他接到我的留言后不久回电,他对我说安妮的先生对他说安妮和别人私奔了。(在他给表哥222日发出的信中,除了说他为安妮买了回国的机票外,在解释为什么安妮人走了而车没开走时,他的猜测是另一个男人把她接走了)。

我不了解安妮,但照常理推想,不管她出于什么原因离开家,如果没出意外,有人身自由的话,她可能不好意思或不愿给她先生打电话,但没道理不给国内的家人打电话。一来这与她的一贯行为不符(她几乎每周都给她母亲打电话),二来从来都是她给家里用电话卡打电话,她可以很容易隐瞒她已离家出走的事。她应该知道如果长时间不和家里联系,他们一定会寻找她,她反而难以在美国隐藏下来。

 

---313日,自行决定请私人侦探协助寻找安妮。不是不相信警局的能力,而是知道他们人少事多(我后来了解到凤凰城Missing Person Unit 只有五个警探,而警探和我电话交谈时也提到他手头上刚拿到一个失踪儿童的案子)表姐的案子不会是他们认为最紧急的案子,毕竟表姐是成人。毫无经验的我在网上搜索了一番凤凰城的Private Investigators后,选中了Mr. H, 电话过去,三言两语,就确定让他帮忙了。随即去了邮局给他寄certified mail with a check for retaining his service。回来后又把给警探发过的所有材料给Mr. H 发了一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