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挥一挥手童年的故事

(2009-01-31 10:46:35) 下一个


挥一挥手童年的故事

这是挥一挥手讲的他的童年的故事!因为故事是真实的,为了保持故事的无比珍贵
的真实性,什么诗的瓶责啦押运啦我就都不管啦。其实我连什么是瓶责押运都是一
概不知道滴,但是我可以保证我这一首七率里的每一句话都来自讲故事的挥一挥手
本人。

七率我的童年的故事

我的童年值怀念,
鼠四兄弟我老四。
我家近邻病歪歪,
生活腐化认罪书。

我叫阿姨的挂鞋,
我就全都明白了。
我是幻想意淫人,
就一直在想阴尸*。

*注:我猜这个“阴尸”是讲述自己的故事的本人的“一直在想”的贡献和发明。
我向他表示感谢!因为我孤陋寡闻只知道尸体就是尸体不知道尸体还分阴滴和阳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