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中国人蹲便。白人坐便。

(2009-01-29 13:14:00) 下一个



中国人蹲便。白人坐便。

蹲便就是蹲着拉屎。坐便就是坐着拉屎。

大家也许会问:这蹲便就是蹲着拉屎蹲在屎的上方,可那坐便坐着拉屎怎么坐呢?

坐便坐着拉屎当然是需要工具的啦。

首先,反正白人坐着拉屎!

中国人蹲着拉屎,或者说中国人习惯蹲着拉屎。这蹲着拉屎实在是没有什么好研究的,因为这很简单嘛,也不需要什么专门化的工具。

但是,白人是坐着拉屎。坐着拉屎就要比蹲着拉屎复杂那么一点点,因为坐着拉屎首先就需要有个什么东西才能坐在上面坐着拉屎嘛。

我是心甘情愿地、百分之百地、全心全意地相信白人是坐着拉屎的!

就是嘛,人家白人那么优秀怎么可能会跟中国人用一个姿势拉屎呢?绝对不可能!

我请大家都跟着我高呼口号三遍:白人坐着拉屎!白人坐着拉屎!白人坐着拉屎!

不错,现代西方的厕所里的拉屎工具是为坐着拉屎的姿势设计的。但是,这样的拉屎工具很明显的需要一定量的材料来制造。

那么,白人在工业化之前就有这样的生产能力了吗?

我心甘情愿地、百分之百地、全心全意地相信人家白人特别优秀一定是有了滴。

可是呢,即便是象我这样的信仰白人的优秀性和优越性也不敢相信这样的拉屎工具在上帝造亚当和夏娃的时候就有了的。

大家也许会问我说:“那是为什么呢?”

大家别急听我慢慢地解释。人家上帝造亚当和夏娃的时候的用处是打算把这一对儿果体的童男童女放到上帝的花园的。上帝当然有很多,不,不,无数多地花园。可是上帝这个花园不放,那个花园不放,却偏偏把亚当和夏娃这一对儿果体的童男童女放到一个名字叫做“衣店园”的花园。后面发生了的故事我猜大家都能猜出来。

后来,亚当和夏娃这一对儿果体的童男童女在衣店园找到了衣服就是后话也跟本文的题目无关。可惜上帝没想到他们会在衣店园里找到衣服,这个也跟本文无关。唉,这个上帝到底是怎么搞滴?!连我都知道衣店园里有衣服嘛。不过这跟本文无关,我就不继续发挥啦。

但是,虽然亚当和夏娃这一对儿果体的童男童女在衣店园找到了衣服与本文无关,可是即便是象我这样的信仰白人的优秀性和优越性的人也不敢相信他们找到的衣服是西装革履嘛。

因此上,所以嘛,根据亚当和夏娃在衣店园找到的衣服不是西方人今天穿的西装革履,我也不敢相信衣店园里有现代西方的厕所里的为坐着拉屎的姿势设计的拉屎工具。

大家看看我说的是不是有道理?

再说啦,花园里也不应该有厕所嘛。大家都看看人家白人的花园,看看里面有没有厕所。要是上帝的花园里有厕所的话,我猜人家白人,特别是是耶稣徒的白人的花园里也一定会有厕所滴。当然,这是我猜的,只能算是旁证。如果衣店园里连厕所都没有的话,那就更不会有现代西方的厕所里的为坐着拉屎的姿势设计的拉屎工具啦。

当然啦,我心甘情愿地百分之百地全心全意地相信白人是坐着拉屎的!就是嘛,人家白人那么优秀怎么可能会跟中国人用一个姿势拉屎呢?绝对不可能!

可是呢,问题又来啦,可是即便是象我这样的信仰白人的优秀性和优越性的人也想象不出这坐着拉屎的白人在那为坐着拉屎的姿势设计的拉屎工具之前是怎么坐着拉屎的。

我请大家都不要忘了而应该是牢记心间:白人是坐着拉屎的。

我请大家都再次跟着我高呼口号三遍:白人坐着拉屎!白人坐着拉屎!白人坐着拉屎!

最后我请大家都开动你们的想象力,想象一下优秀的白人们在没有坐着拉屎的的工具之前是怎么坐着拉屎的。

白人当年是坐在什么上面拉屎的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