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奥巴马夫人的相貌?还其他?

(2009-01-26 06:48:48) 下一个


奥巴马夫人的相貌?还其他?

本来我不应该说奥巴马夫人的相貌,因为我写了个奥巴马是白人的帖子都被到处追杀以至于到我的博客里去删帖。其实我的博客只是我存东西的地方根本就没几个人来看,可见我的奥巴马是白人论的大逆不道。

唉,其实我的奥巴马是白人论是科学的和反奴隶思维的(当年美国的黑奴叫livestock,我就不翻译辽)。历史上,在美国,白人和黑人交配生儿育女的事情是经常发生的,只是按照当时的科学和法律,这些孩子们依然是奴隶而不是白人。

所以,奴隶思维的传统是不管你的父亲还是母亲是白人,只要你的父亲和母亲里有一个是黑人是奴隶,你就是黑人是奴隶。因为虽然奥巴马的父亲是黑人,但是他的母亲是白人和他是姥姥教养大的。所以,一来按照科学,二来反奴隶思维,三是奥巴马受的是正统白人教育,我认为奥巴马是白人,虽然他的肤色不白。但是人家印度人也是白人嘛,这个世界上至少有4到5亿的白人比奥巴马还要黑一些呢。但是,可惜的事实是人们不都有“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的智力。

现实是决定性的,不管道理是什么。虽然只要你的父亲和母亲里有一个是黑人你就是黑人这个结论有传统的奴隶性,现实的人们的看法还是这个样子的,谁也不能不承认。

当然啦,我还是有“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的智力的嘛。奥巴马夫人的相貌我就不仔细讨论辽。

但是由于人们基本上都没有“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的智力,用“奥巴马夫人的相貌”做标题还是有吸引力滴!

其实就跟我们中国人都知道白人对中国人的审美一样,特别是白人对中国女人的审美是跟我们中国人大不相同的,我们中国人对别的人种的审美也很可能是会有问题的。

不过事实是由于有很多黑人的明星和黑人妇女的标准形象被用来做商业广告,我觉得我这个中国人还是可以根据这些信息对奥巴马夫人的相貌说一两句话滴。

好莱坞的黑人女明星有那个得了奥四卡的还力,唱歌的有那个比羊菜,广告的超级模特有那个头一个黑人上体育泳装杂志封面的什么什么。无一例外滴事实是这些黑人美女都是比较跟奥巴马夫人的相貌有比较大的差别的,因为这些人的五官都比较接近。

由于人们基本上都没有“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的智力的,所以这个相貌问题也还是一个问题滴。不管你把相貌问题分析得多么仔细和正确,相貌问题依然是一个问题。

我以为奥巴马的人们早就意识到了民主过程中的相貌问题的重要性,民主专家们把相貌问题归类于“喜欢性”“likeability”。人们不喜欢不好看的人嘛,这也是人性也是人之常情,谁让资本主义和民主都那么符合人性呢?

所以嘛,我以为奥巴马的人们早就捷足先登马上说奥巴马夫人的相貌是很美滴从而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因为这样一来可就在事实上起到了使得不以为她漂亮的人们无法开口辽的效果,不管到底有没有不以为她漂亮的人(应该还是有的吧)。

当然啦,奥巴马的人们也没有撒谎,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支持庄老师的言论!抱抱庄老师!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言论自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