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七率三首:美国出英雄,国人就遭殃!

(2009-01-18 20:09:41) 下一个


七率三首:美国出英雄,国人就遭殃!

咱这可不是说恭维话。不过咱也知道没关系滴,西方美国最最宽容啦!

美国出了新年第一个英雄!咱也不知道美国去年出了几个英雄,估计也应该有不少!
反正伊拉克的美军都是,可惜大家对他们视而不见啊!

不过嘛,谢天谢地还要谢god,它们让美国人出英雄出的不是很多。不然的话,国人
成天光耻辱就耻辱不完啦,还能有时间和经历干别的事情吗?

美国出了新年第一个英雄!他确实很职业啊!有人太佩服了。有人还希望这样的飞行
员去非美国经济。可惜他们不知道美国的经济一直都是这样尽职诚信得飞行员非的,
非出非入经济危机都跟闹着玩似滴。反正总之我想说的是人家美国人懂经济!

美国出英雄,可是这下国人就遭殃啦,有要国人耻辱的,也有拿国人的农民出身说
事儿的。

其实呢,飞机起飞遭遇故障都有应急措施,位置特殊的机场还有自己的特殊的应急
措施。比如说纽约吧,到哈得孙里待一会儿恐怕也是常规滴。

再说啦,飞机是造来在天上飞的,又不是秤砣,即便是在水里也不会马上就沉滴。
而且客机也不小,那个哈得孙有多深我也不知道。我是想说这哈得孙的水要不是太
深问题也不大。不过好像那飞机自始至终也没沉。

总之反正飞行员的工资有几十万美刀自然有基本的职责要求,如果尽职也是英雄得
话,那你们也太瞧不起人家美利坚得伟大公民啦!就好像人家美利坚得公民们平时
都不尽职似的。

你们大家说说是也不是泥?因此大家不必大惊小怪滴激动和感动嘛。

(○)(这首不算!好久不写七率啦,先练习一下。)
新年第一个英雄!
了不起简直神了。
他确实很职业啊!
太佩服太佩服了。

回旋曲写得真棒,
有人要他飞经济。
出入经济危机的,
很多这样的精英!

(一)
忽闻美国出英豪,
迫不急待激动了。
英雄奖章送上去,
国人难逃耻辱帽。

原来英豪只尽职,
不愧几十万美刀。
国人刚想松口气,
帽子扣得冤枉了。

(二)
英雄虽然工资高,
重赏之下勇夫好。
国人农民进金融,
职业道德确需要。

美国月亮就是好,
中国月亮也不孬。
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走我的独木桥。

(三)
你喝你的漂白水,
非要说咱井水糟?
中间隔着太平洋,
我水犯着你水了?

知道你的日子好,
想到国人气不消。
国人惹你哪疼了?
该你欠你永不饶?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