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跟麻将的出局网友商榷,李银河是什么?(跟李银河无关)

(2009-01-12 17:02:57) 下一个

此帖纯属跟麻将的出局网友商榷,跟李银河毫无关系。关心李银河的网友请原谅。

跟麻将的出局网友商榷,李银河是沙碧么?

我可以对任何东西赌咒发誓说实话,在看见麻将的出局的话之前我还真是不知道李银河是什么?

麻将的出局1/11/09说:“这种猛女人中国现在没有,所有的只是李银河之类沙碧。”

这里请允许我感谢麻将,我知道了李银河是沙碧。

很明显,麻将的这句话的前半句是说中国现在没有“非凡的苏珊8226;桑塔格”这种猛女人。中国现在的什么地方没有呢?麻将没有说。中国现在的什么行业里没有呢?麻将也没有说。反正中国没有就是啦。可是麻将的这句话的后半句是说中国现在“所有的只是李银河之类沙碧。”

麻将的这句话下了两个结论:
1,中国现在没有“非凡的苏珊8226;桑塔格”这种猛女人;
2,中国现在“所有的只是李银河之类沙碧。”。

虽然说从仁者见仁和智者见智推理出沙碧见沙碧也不是什么严格的论证,但是麻将的这句话下了两个结论可是没有任何论证滴。我期望麻将给他自己的两个结论给一些论证。

司令回麻将说:“哎人家李银河怎么惹你了,不就是不是美女吗?她的勇气值得我们学习。”

就是嘛,人家又没惹你麻将,你说人家李银河是沙碧为什么呢?而且还是一类哪!

这里请允许我感谢司令,我还知道了李银河不仅不是美女还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勇气。

加上麻将说的李银河是沙碧,我就回司令说:“那麻酱敢说这么有勇气的她是沙碧还不是更有勇气啦?还有智慧哪。”

因为麻将的两个结论里一个说有勇气的李银河是沙碧,我虽然以为这说明了麻将比李银河更有勇气,但是我还是以问话的方式说了我的想法。麻将的另一个结论说明了麻将有智慧。我的回司令的话就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描述了一下事实嘛。

麻将回我说:“阿庄崇拜沙碧,干脆改名庄银河得了,反正一样夹缠不清,沙碧一个。”

可是我也没说李银河的勇气值得我们学习嘛,那是司令说的。我也没用“崇拜”二字。就算是我同意司令的说法,可那也是“学习”二字嘛。“学习”等于“崇拜”吗?究竟是谁“反正一样夹缠不清”呢?

我就回麻将说:“司令说她的勇气值得学习。崇拜和沙碧都是你嘴里吐出来滴。”

大家再公论一下,究竟谁是沙碧呢?

我自己反省一下自己呢。我也确实是叫人家麻将“麻酱”了。唉,谁让我犯了错误了呢?那就算我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麻酱见麻酱吧。

但是,反正我以为从仁者见仁和智者见智推理出沙碧见沙碧呢,虽然不是什么严格的论证也还是站得住脚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