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色书生啊,"文如其人"不是读者按照自己的想象为准啊!

(2008-09-19 13:12:16) 下一个


色书生啊,首先请允许我老庄向你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给提供的乐!

色书生啊,"文如其人"不是读者按照自己的想象为准啊!

其实呢,首先我老庄必须承认我老庄当然是有处女情结啦。我估计没有处女情结的男人实在是不多见。即便一个男人号称自己没有处女情结,我老庄估计这个人也应该有处女好奇心。有处女好奇心也跟有处女情结差不多吧。

色书生啊,你说说是也不是呢?

所以嘛,对任何一个男人说他有处女情结的成功率应该不太低。因此啊,你色书生猜中我老庄有处女情结不说明你有本事。

色书生啊,你说说是也不是呢?

当然啦,还应该是有没有处女情结的男人滴!因为如果不然的话,你色书生也不会拿我老庄有处女情结来说事儿啦。这就好比大家都有一个鼻子,我老庄也有一个鼻子,拿我老庄有一个鼻子来说事儿多没意思?

色书生啊,你说说是也不是呢?

因此啊,色书生啊,我老庄估计你色书生是一个没有处女情结的人!

我老庄恭喜你色书生是一个没有处女情结的人!

我老庄祝贺你色书生是一个没有处女情结的人!

我老庄不如你色书生是一个没有处女情结的人!

文如其人是对滴!但是要做到从其文而见其人是需要智商滴!

如果要是"文如其人"是读者按照自己的想象为准那样的话,不管是读者读了别人的一篇或者五篇文章,那样一来做到"知己知彼"中的"知彼"是不是就太容易了那么一点点呢?

色书生啊,你说说是也不是呢?

文如其人是对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矢者见矢"就更对啦!因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矢者见矢"是自然而然滴和属于自然现象滴事情嘛。

虽然文如其人是对滴,但是看文能真正看出其人,也就是看对了和没看错却是需要智商滴,因为理解能力还有好恶有不同嘛。

解能力的不同会造成读同一个人写的东西的不同的人得出不同的结论。好恶的不同涉及感情,人们一感情用事一生气就更容易乱了神智啦!特别是对于神智本来就不高的!

因此,看文看错人就更容易发生啦。特别是色书生以为"文如其人"是读者按照自己的想象为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自己找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吃嘛。

本来的原由是有妇女拿新闻当证据说别人犯了渎职罪。因为拿新闻当证据本来就是一个"莫须有",本来没有证据还要叫别人犯了渎职罪就是无中生有乱加罪名嘛,当然啦这个罪名也完全可能是加的对滴,只是没有证据而已!这就让我想出了一个"老太太有处女膜"这句话来逗那些喜欢拿还没有证明的东西说事儿的人,因为老太太有处女膜也是完全可能滴嘛。

如果我调侃无中生有乱加罪名的人一句"老太太有处女膜"就是有处女情结的话,那么色书生你说说看这非要拿新闻当证据叫别人犯了渎职罪的是有什么情节呢?那只能是渎职罪情节啦?

色书生啊,你说说是也不是呢?

鸡找米,狼找肉,狗也找肉。但是呢,狗有的时候也会找屎嘛。

因此,当狗特别想吃屎的时候难免会有把不是屎的东西当成屎的时候。这就是我前面说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矢者见矢"是自然而然滴和属于自然现象滴事情嘛。

最后,色书生啊,请允许我老庄再次向你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给提供的乐!

如果有人还有问题,就请点击下面的题目看我的老帖。

“就是在造假在欺骗”是“恶语相向上钢上线乱扣帽子”吗?

思想也是体育运动(为什么新闻不可以当证据)

七率一首:话说有个老太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