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跟海鸟学【祝福祖国】 (清唱)

(2008-07-30 20:38:45) 下一个


跟海鸟学【祝福祖国】 (清唱)

看来咱要是不准备唱歌就不能来唱坛。咱本来要休息嗓子的,结果听了海鸟的【祝福祖国】就忍不住啦。结果嘶哑着嗓子吼了两遍,一个声嘶力竭的,一个稍微不太声嘶力竭的。咱把autostart等于成false啦。大家需要点击play!


【祝福祖国】

都说你的花朵真红火,都说你的果实真丰硕
都说你的土地真肥沃,都说你的道路真宽阔
祖国,我的祖国,祝福你,我的祖国
我把壮丽的青春献给你,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

都说你的信念不会变,都说你的旗帜不褪色
都说你的苦乐不曾忘,都说你的歌声永不落
祖国,我的祖国,祝福你,我的祖国
我把满腔的赤诚献给你,愿你永远坚强,永远蓬勃

祖国,我的祖国,祝福你,我的祖国
我把满腔的赤诚献给你,愿你永远坚强
永远蓬勃, 蓬勃!


声嘶力竭的


稍微不太声嘶力竭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