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跟貂蝉学【故乡情】(清唱)

(2008-07-10 17:49:14) 下一个


跟貂蝉学【故乡情】(清唱)

各位本事大的搞的那些图虽然好,但是歌词拿不下来啊!我找了一下【故乡情】的
歌词,居然有好几个!貂蝉的歌词里的“空白”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性是“同伴”
之误。再就是“雪飞吹”和“雪飞春”都说得通。刚刚发现最后一句唱漏了个“常”
字!唉,算啦!

【故乡情】

故乡的山,故乡的水,
故乡有我幼年的足印,
几度山花开,几度潮水平,
以往的幻境依然在梦中。
他乡山也绿,他乡水也清,
难锁我童年一呀寸心。

故乡的土,故乡的人,
故乡有我一颗少年的心,
几度风雨骤,几度雪飞春,
以往的欢笑依然在梦中,
他乡人也亲,他乡土也好,
难锁我少年一呀寸心。

故乡的爱,故乡的情,
故乡有我青春的歌声,
几度芳草绿,几度霜叶红,
以往的同伴依然在梦中,
他乡也有情,他乡也有爱,
我却常在梦里故呀乡行,
我却常在梦里故呀乡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