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十八弯的水路到我家】(男版词儿清唱)

(2008-05-01 19:14:58) 下一个
【十八弯的水路到我家】(男版词儿清唱)

跟金黄圆月姑娘和渔舟姑娘学温柔学唱【十八弯的水路到我家】!

由于(咱猜一般爷们儿也应该是和我一样感觉)这个歌的原词儿不适合咱爷们儿唱,咱就擅自把人家的原词儿给改了一下。

【十八弯的水路到我家】(男版词儿)
原唱:宋世雄

哥我把船儿向西划,
十八弯的水路到你的家哟
哥我在船头唱渔歌呀,(当然是清唱啦!)
把那小船藏在那石桥下哟
听我的歌儿你跳窗外,咱到那桥洞里去说话
听我的歌儿你跳窗外,咱到那桥洞里去说话
哟哟喂哟哟喂 给你的黄狗一块肉
哟哟喂哟哟喂 再给你爸爸一个青蛙
哟哟喂哟哟喂 给你的弟弟一块糖
哟哟喂哟哟喂 再给你那个妈妈一斤虾
一斤虾,呀~~~

哥我用船儿接你出
十八弯的水路到我的家哟
花船上坐着我心上的人哟,
从今往后陪伴我渡春夏哟
朝迎荷花儿一船香,晚看明月天上挂
朝迎荷花儿一船香,晚看明月天上挂
哟哟喂哟哟喂 一辈子搞定你小资的妹
哟哟喂哟哟喂 咖啡可乐咱不怕
哟哟喂哟哟喂 一辈子搞定你小资的妹
哟哟喂哟哟喂 化妆时尚咱不怕
咱不怕,呀 ~~~

哥我把船儿向西划,十八弯的水路到你家
一辈子搞定你小资的妹呀,西餐刀叉咱不怕
哥我把船儿向西划,十八弯的水路到你家
一辈子搞定你小资的妹呀,上网贴歌咱不怕
呀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