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纪念六四伟烈士!不惜生命斗暴政!

(2008-05-30 22:20:07) 下一个
纪念六四伟烈士!不惜生命斗暴政!

纪念六四需要六四烈士的献身精神,而不是范老师和润涛阎的保命第一!

润涛阎宣传“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让我痛心啊!六四的死难烈士看了润涛阎宣传“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怎么能睡安生呢?

润涛阎宣传“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就是蔑视六四烈士啊!因为六四烈士如果也把自己的生命看成第一重要的话还会为中国人的民主幸福牺牲吗?

六四纪念日就要到来啦!润涛阎却在宣传“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润涛阎,你就这么纪念六四烈士们吗?

六四冤死的魂灵会誓死保护我说话的权力的。可惜他们已经死啦!所以人们要前仆后继反对中共暴政,而不是像润涛阎宣传“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润涛阎宣传“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就是蔑视六四烈士啊!就是蔑视六四烈士啊!

死人当然不好,但是为了中国人的民主幸福,为了反对中共暴政而牺牲的六四烈士们会后悔吗?后悔反对中共暴政?后悔为民主献身?那中国民主是没希望啦!所以,我说六四烈士们是绝对不会后悔的!

反正润涛阎越宣传“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就越没人搞六四啦!因此润涛阎宣传“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就是维护中共暴政!所以我反对润涛阎说的“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嘛!要为民主献身!因此我写了一首说反话的打油诗,因为往往说反话会使真理和错误更清楚的显现出来。

再来一首:纪念六四!
客船飞机不要紧,
中国民主最重要。
个人性命高公德,
沙逼才把六四搞!

(二)都来维护中共暴政!
性命高于公德,
人权高于道德 。
如果六四再现,
没人会挡坦克。

第二首的头两句是润涛阎的“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人权高于道德”!如果中国人都相信了润涛阎的“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人权高于道德”,就没人会去为人权跟专制暴力斗啦?润涛阎在维护中共暴政啊!

维护范老师的人们和宣传“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的润涛阎应该看看西方的电影他坛你克。看看人家西方人在宣传什么价值观。

我这些诗是在说反话,因为往往说反话会使真理和错误更清楚的显现出来!润涛阎宣传“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让我痛心啊!六四的死难烈士看了润涛阎宣传“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怎么能睡安生呢?

润涛阎宣传“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就是蔑视六四烈士啊!六四纪念日就要到来啦!润涛阎就这么纪念六四烈士们吗?呜啊呜啊啊

六四冤死的魂灵就是蔑视六四烈士啊!润涛阎越宣传“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就越没人搞六四啦!因此润涛阎宣传“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就是维护中共暴政!

所以不是润涛阎说的“个人的性命高于公德”嘛!要为民主献身!

大家想想看,六四烈士想的是自己的生命第一,还是中国人的民主幸福比他们的生命更重要?

也许是因为六四已经过去这么多年啦,岁月流转啊!因此我还写了

(一)转转转!晕晕晕!
大千世界转转转!
大家都被转晕了!
你被他们转晕了!
他们被他转晕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