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给懂科学、会预报地震和爱人命的人们一个建议!

(2008-05-20 11:06:29) 下一个
给懂科学、会预报地震和爱人命的人们一个建议!

当然也包括相信“懂科学、会预报地震和爱人命的人们”的地震预报的人们!

你们看看,从1976年唐山到现在的汶川都30几年啦!

你们的蜜饯也已经写了很多啦!中共政府不重视你们的蜜饯也已经有很多次啦!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嘛,你们写的蜜饯不被中共政府重视也已经有很多次啦!你们都是懂科学的科学家,也应该有点儿记性和长了好几智了吧?

你们应该意识到了你们的蜜饯写的再好,中共政府也是不会重视你们的蜜饯滴!

你们都是懂科学的科学家,也应该知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嘛!

你们自己倒是说说看,从1976年唐山到现在的汶川,中共政府不会重视你们的蜜饯这个真理已经被检验了多少次啦?反正我不知道!但是你们应该知道。

你们自己倒是说说看,从1976年唐山到现在的汶川,中共政府不会重视你们的蜜饯这个真理已经被检验了多少年啦?反正这个好像我也知道!但是你们也知道。30多年啦!

你们这么懂科学,难道还没有看到这一点吗?

所以嘛,我劝你们最好以后也别再给中共政府写什么蜜饯啦,反正是写了也没有用!是不是?搞个地震预报博客吧!一定会点击特别的高!说不一定还能赚大钱,从而支持你们的地震预报研究哪!

特别是你们还特别爱人命!比如说 nile 就说:“240,000死了。50,000人又死了。还要死几个290,000?中国政府才会让人民知道要地震。”

可是呢,你们都懂科学,你们自己说说看,你们的明明知道要地震却不告诉老百姓,却反而偏偏要给以往一直都不重视你们的蜜饯的中共政府写什么蜜饯。

结果呢,“240,000死了。50,000人又死了。”的责任就都是中共政府的啦!

还要死几个29万人你们知道要地震人才会说?你们这难道不是见死不救吗?我真不知道你们怕什么?

正常的逻辑是这样的吗?你们可是掌握着第一信息的人啊!中共政府有责任也还是因为你们告诉了中共政府,而没有告诉老百姓嘛!

当然啦,你们可以说法律不允许你们告诉老百姓。那么地震以后你们在告诉老百姓责难政府就是法律允许了的吗?

比如说 nile 就说:“240,000死了。50,000人又死了。”你们自己说说看,你们明明知道要地震却为了遵守中共政府的法律不告诉老百姓,你们有没有哪怕那么一点点的内疚呢?

你们明明知道要地震却不说,你们这难道不是见死不救吗?我真不知道你们怕什么?

我看至少你们也还是对你们自己的地震预报拿不准。你们要是对你们的地震预报那么有信心的话,就不妨公开预报一次嘛!这样做虽然也许是违法的,中共政府再坏,我估计也不会马上把你们给就地正法啦。过几天地震一旦发生了,你们不就立功啦?!

这样吧,我看你们以后也别再在写蜜饯这棵树上吊死啦!

搞个地震预报博客多么好啊!

中国政府不让你们在中国搞,你们就搞到美国来。好像 nile 就在美国,肯定可以帮忙。当然啦,可以帮忙的人一定会有很多!

实在不行了还可以用我的文学城博客来预报地震,那样一来肯定可以为我的博客赚点击哪!噢!对啦!文学城国内上不了!那就找个国内可以上的网站!别怪我爱莫能助啦!

特别是你们的很多人都已经退休啦,也没人管着你们,与其把你们的写给中国政府的蜜饯给中共政府不被重视造成那么多人死亡,还不如搞到美国来!再说啦,这个年头搞几个蜜饯到美国来也不是什么难事儿嘛!

你们大家看看搞几个蜜饯到美国来还有什么困难,就都说出来,咱们一起群策群力来解决!

nile 已经说啦:“240,000死了。50,000人又死了。还要死几个290,000?”

你们还要死多少人?反正那些蜜饯也都是你们自己写的嘛。老百姓也就只需要知道个时间和地点,难道连这点东西你们都记不住吗?

你们大家看看把下一个地震的时间和地点搞到美国来还有什么困难,就都说出来,咱们一起群策群力来解决!

如果打电话也不可以说,email也不可以写的话,咱们就搞它一套黑话。比如说,“天王盖地虎”和“宝塔镇河妖”什么的。反正你们都懂科学,一定会比当年东北的土匪们聪明!对你们来说,搞一套共军弄不清楚的黑话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再说啦,你们只要成功一次就是大英雄啦!当然啦,你们是懂科学滴,根本不想当大英雄!

噢!对啦!你们爱人命!我应该说你们只要成功一次就是救了几万(至少几千)人命啦!

你们要是成功的次数多了以后呢,想象一下吧,那个人命被你们救的还不是海了去啦?!

你们这么懂科学,有那么爱人命,你们自己给说说看你们坚决不告诉老百姓你们知道要地震,却非要给那个30多年的历史证明了的中共政府写那个明明没有用的蜜饯干什么?

你们为什么不贴到网上来救你们爱的人命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