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工和庄冬都是我老庄!

先是庄工被封,现在庄冬又被封啦!
正文

请江上一郎帮个忙儿!

(2008-05-19 12:58:23) 下一个
请江上一郎帮个忙儿!

刚刚看到江上一郎的“香港资深评论家李怡说地震是“天谴“中共--不得人心。 -江上一郎- ♂ (0 bytes) (24 reads) 5/19/08 ”

当然啦,我也看到了大家的反应。资深评论家在这个时候说这种话似乎跟“资深”有那么一点点的矛盾。我个人以为这话更象是一个画画的资不深的人说的。

所以,我真心实意地想请江上一郎帮个忙儿!请江上一郎高速我你是怎么找到这句话的。如果江上一郎不肯告诉我找到这句话的方法,也请江上一郎给我你看到这句话的网页的link!

因为在目前这个时期,江上一郎能找到这样的香港资深评论家李怡的话也实属不易。

这个时期是个什么样子时期我就不形容啦,反正这世界上的事情往往是亲痛仇快滴。

江上一郎转的“香港资深评论家李怡说地震是“天谴”中共--不得人心。”这句话不仅逻辑上说不通,因为“天谴”也只能是不得天心嘛。事实上也必将是恰恰相反,因为这次过后中共政府必将更得人心!

不信?那咱们走着瞧吧!

当然啦,反正这世界上的事情往往是亲痛仇快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