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门无派,轻松自在

如果让我重来一次,我还会选择同样的我,同样的爱情,同样的生活,因为我知道珍惜自己的拥有就是最幸福的人。
正文

我的第一个Yves Rocher 订单到了,排排队亮相。

(2008-07-01 02:03:11) 下一个



很多人说Yves Rocher 东西不错,用coupon买很划算,狗狗一下找到了一个$40 off 的 coupon,于是就有了这个 first order, 总共买了价值$70的东西,用了$40的coupon,还送这送那的,最后花了$28. 真是超值的,就是慢了点,2个星期才寄到,free shipping 应该就着速度吧。 其实纯粹是为了这个coupon才买的,要买够$70才行,所以有用的没用的凑了这么一堆:Arnica Daily Moisturizing Hand Cream, 一天用N次手霜啦,滋润度还可以,就是太香了。
Firming Body Moisturizer, 让皮肤紧实的润肤乳,效果不知道,还没开始用呢。Purifying Cleansing Duo, 还没开始用,稍候再评。Duo Crayon Khôl - Bronze dore/Rose irise, 是眼线笔,很软很好画,颜色不喜欢。Energy Face Lotion for men, 给我家bunny的精力润肤面乳。Néonatura Cocoon Incense Kit熏香,14-Day Body Refiner, 这个是我最需要的,局部减肥霜,冲着它的口碑买的。日霜老是忘了用,如果没效果也是因为我没坚持吧。 Moisturizing Sunscreen Lotion SPF 10, 晒前擦的,所有这些东西里面这瓶使用率最高。3-in-1 After-Sun Lotion. 晒后擦的。 原来订单上还有个tan腿的lotion,没货了。
另外还有3样赠品:沙滩小褥子-很实用的,可以躺2个人。白色绒毯,做的还很精致,扔在沙发上了,减肥按摩器,跟减肥霜配合使用的。
在中国人抵制法货的时候我很惭愧的的买了这么多,怎么说呢。。。用他们的时候就心里默念i love china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