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门无派,轻松自在

如果让我重来一次,我还会选择同样的我,同样的爱情,同样的生活,因为我知道珍惜自己的拥有就是最幸福的人。
正文

最近爱用的fresh面膜,brown sugar真的特别好用哦

(2008-04-12 23:36:52) 下一个
 
两个面膜的口碑都不错,因为fresh有送礼包所以就都买来试试看,使用心得:觉得红糖面膜的确会让皮肤亮白柔软,使用方便。玫瑰面膜用的时候湿湿的滑滑的,很舒服,使用之后效果不象红糖的明显,总之都是不错的,我一般是轮流使用,每周各用2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丫头,什么都往脸上抹。

brown sugar 我一般更喜欢把它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