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门无派,轻松自在

如果让我重来一次,我还会选择同样的我,同样的爱情,同样的生活,因为我知道珍惜自己的拥有就是最幸福的人。
正文

动动小手,Target超便宜人字拖变美人拖。

(2008-06-30 02:19:48) 下一个
 
2双人字拖,一共10美元,target 买的。



经过小小的装饰,就是这样了。昨天买的,回家10分钟弄好,已经穿着美了一天了。


材料:巧克力礼盒上现成的蝴蝶结,拆下来,加一点blingbling配件



装饰绑在人字拖上



搞定!




自黏胶装饰亮片,贴在拖鞋人字带上,好了。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动动小手,Target超便宜人字拖变美人拖。
•  美国各大城市中餐馆的推荐及点评
•  DIY爱国TEE, 抗议CNN现场演示
•  异短异短!爱死这2个小家伙了,都是男生。
•  虽然是能填饱肚子的简餐,也要做的漂亮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虎妞娃娃 回复 悄悄话 Old Navy 有一块钱一双的。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好看!LZ应该考虑在ebay上开个小店,这些漂亮的东东一定抢手。
我从来没在澳洲的Target看到过这样的拖鞋,所有的拖鞋都是底薄的。LZ要是在网上卖的话,这里的小姑娘肯定喜欢,虽说现在是冬天,但鬼妹还都穿着拖鞋呢。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我逛街喜欢穿拖鞋,这么简单打扮下很普通的拖鞋也很好看呢。

谢谢你的介绍,这就动手做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能干,向你学学去Target买拖鞋去。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化腐朽为神奇。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巧,手巧心巧!我也看到这两双拖鞋了,想都没想过要买它们,想都没想过它们会变得这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