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门无派,轻松自在

如果让我重来一次,我还会选择同样的我,同样的爱情,同样的生活,因为我知道珍惜自己的拥有就是最幸福的人。
正文

swarovski crystal pendant

(2008-04-13 00:06:01) 下一个

在折扣店看到了,因为喜欢就卖了,没有包装,回家一看挂绳的金属扣上面有只小天鹅,才知道是swarovski crystal ,心中一阵狂喜,哈哈,被我捡到了,真的很便宜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weetDorlly 回复 悄悄话 这话我不爱听,本小姐经济完全独立,甚至给花钱给男人买礼物,有什么难养活的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有多少钱,但可肯定,这孩子,肯定难养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