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门无派,轻松自在

如果让我重来一次,我还会选择同样的我,同样的爱情,同样的生活,因为我知道珍惜自己的拥有就是最幸福的人。
正文

DIY爱国TEE, 抗议CNN现场演示

(2008-04-23 13:50:48) 下一个
工作原因没能参加上周末的洛杉矶cnn抗议活动,那就做点后勤工作表达支持吧。周五连夜跟室友赶做几件爱国TEE,第2天他们去CNN穿的。没想到朋友们穿着这件衣服接受kal9,CBS的采访,在电视新闻上,表达做为中国人的自豪,对CNN的谴责,真是帅呆了。这段电视新闻在洛杉矶地方电视台播出,还被中美各地媒体及网络转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http://cbs2.com/video 找到这则电视新闻,新闻日期: april19th, 题目是:Chinese Americans Protest CNN Anchor's Comments


很多朋友可能都想拥有一件今年最流行的爱国T-shirt。如果你愿意自己动手,我觉得这样更有意义,我可以免费提供一些图案,请把你的email用悄悄话给我,我会发到你的邮箱。

如果你觉得我的方法麻烦,你可以用一种heat transfer paper 来做,你只需要自己用彩色打印机把图案打印到这种heat transfer paper上,然后用电熨斗翻印到衣服上。这种transfer paper在office-deport,Michael's 这些地方应该有的卖,大家可以自己做一下research. 这种方法我没试过,但听上去很简单。但是记得图案要印成镜象的,转到衣服上才是正面。

如果你喜欢手工劳动的可以试试用我的方法做,这个技术要求比较高,但是色彩明亮,效果好。我在这里把材料跟制作写详细一点:

材料:

t-shirt,或背心,长袖T,罩衣都行,只要你喜欢穿的,尽管发挥你的想像力吧。

打印纸,白卡纸板,做模板用的。
尺,铅笔,刻刀,转印纸(没有就在图案背面用铅笔涂点黑色)

喷漆,画笔,这些都是Michael's买的,店里专门有给fabric用的涂料,给如果自己画不好,可以所有颜色都买喷漆的。


制作过程图

按设计稿做纸模板,把图案打印出来,黑白的就行。如果你的打印纸厚的话,直接用刻刀刻出来做模板就好了。 或者转印在白卡纸上再用刻刀把模板刻画好,我们就是这么做的。

喷漆及颜料,都是给布料专用的,喷的时候轻轻薄薄一层就好,觉得不够再来一层。

这件已经喷好字的颜色了

吹干,

文字部分完成了. 把t-shirt里面垫上纸板,防止颜色透到另一面的。折成一块画布的样子,除了模板,其他地方都遮挡起来,这样制做过程就不会弄脏其他部分。

最后画上红心一颗,用吹风机吹干,凉几个小时,就能穿了。

大功告成

抗议CNN现场效果
被妹妹们一穿真是漂亮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gicsky 回复 悄悄话 赞!巧手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