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门无派,轻松自在

如果让我重来一次,我还会选择同样的我,同样的爱情,同样的生活,因为我知道珍惜自己的拥有就是最幸福的人。
正文

美国各大城市中餐馆的推荐及点评

(2008-06-16 16:30:25) 下一个
因为平时工作很忙,基本上用餐都是在中餐馆吃饭,周末朋友聚会主要也是出去吃中餐,于是吃什么,去哪里吃是变成了我们家永久的话题,没去过的中餐馆不知道好不好吃,又不想当白老鼠,如果能看看餐馆reviews 再决定,那不是很方便吗?刚刚发现一个中餐馆reviews的网站: www.chinesefoodmap.com 我个人觉得网站的创办人很有心,但是中餐地图还是一个需要继续大量充实内容的网站,如果内容多了,也就真正能给华人朋友带来更多的方便,我刚刚就自己去过的一些餐馆去发表了一些评论,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华人吃客去分享美食信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